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八張圖讓你秒懂身邊的朋友是真君子還是小人! - npnt

古人常道:出外靠朋友。在我們求學過程到人生漫漫這條路上

朋友總是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影響著我們思考及每一個人生選項

但所謂「摯友」與「損友」你真的分得清楚嗎?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國外網站《lifehack》推出八張對照圖

一起看看哪些朋友是值得你深交,或哪些其實是小人在身邊囉!

 

1.受到了挫折,摯友會陪伴著你;損友會見縫插針。

2.真正的朋友是會尊重你及之間的關係;損友容易發脾氣對你情緒勒索

3.摯友享受跟你意見交換的時光;損友只想證明他才是對的。

4.真正的朋友當他聯絡你的時候只是因為想你了;損友找你時通常是有事相求。

編按:在台灣大概就是這種:在嗎?想請你幫忙收個簡訊XDD(大誤 )

5.真正的朋友接受你原始的樣貌;損友只想控制你、並改變成他想要的樣貌。

6.真正的朋友他會知道留給你自己獨處的時間;損友總是想佔用你的時間。

7.真正的朋友會為了你的成就發自內心的祝賀;損友只會嫉妒你的成就。

8.真正的朋友會清楚每個人都有不同型態的朋友;損友排斥你其他的朋友只希望你跟他在一起。

編按:這在女生群體內常見,也就是希望你在小圈子內,不喜歡開放自由的關係

以上這些是否讓你想起誰?或似曾相似了嗎?

趕快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吧!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