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普通身材的Lammily娃娃PS成「長腿細腰的芭比娃娃」所有女人都震驚! - npnt

曲線玲瓏,細腰長腿,世界最著名的芭比娃娃有著讓男人迷戀的外貌身形,許多女孩們更是為了獲得這樣的身材而進行不健康的節食。但是,芭比娃娃的長腿細腰不僅是不可思議,更是一般人很達到的。

從擁有普通大眾身材的Lammily娃娃到芭比娃娃的距離有多遠,必須通過多少PS才能夠實現呢?

要把偏矮偏胖,擁有不完美的大眾身材的Lammily娃娃,PS成芭比娃娃,不但要把眼睛放大,睫毛變得濃密捲翹,再化上濃重的眼妝。接著把面部五官變得更深邃立體,頸部線條拉長。這樣當然還不夠!手臂要變細,腹部變得纖細平坦,胸部豐滿挺立,還沒完!腿部幾乎拉長了一半,變得修長無比。

直到不完美的Lammily娃娃終於變成了「完美」的芭比娃娃....

下面這段影片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

人類對美的追求從未停止,雖然芭比娃娃的美值得欣賞,但是真的有必要追求嗎?在這個追求個性和真實的時代,答案其實顯而易見。

太多女性因為這種不切實際的審美而蒙蔽了雙眼,不肯接受自己的真實的美麗。而這段影片已經清楚的告訴了我們芭比娃娃是多麼不合理的存在!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段有趣的視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