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武打金牌綠葉,太太因血癌逝世大受打擊,現今買醉人生 - npnt

TVB武打金牌绿叶,太太因血癌逝世大受打击,现今买醉人生

 

靠「打」在娱乐圈混了40多年,现年62岁的罗莽一向沉迷杯中物,早年曾试过醉酒闹事险留有案底。他曾承诺会戒酒,但未几又故态复萌。日前他在茶餐厅一个人喝啤酒,借酒消愁,醉足12小时,期间起身如厕,脚步不稳似足「丧尸」,醉到不似人形,丑态百出,吓坏食客。

先后饮了一打大啤的罗莽,喝完就睡,睡醒又喝,循环N次。

日前下午,记者发现家住黄大仙的罗莽越区到太子一间24小时的茶记消磨时间。据悉,罗莽由当日早上6时,吃过早餐后便开始叫啤酒喝,连喝两支喝到满面通红,开始发酒癫自言自语,咆哮乱闹,间中还夹杂粗言秽语及普通话。店员似乎见惯见熟,而且他骚扰其他食客,就由他在内发牢骚。独自买醉的罗莽不停地喝,喝完就坐着睡,睡醒又继续以酒代水的喝。行尸走肉大半天,看起来很可怜。有好心食客主动替他结账,由他慢慢睡。直到下午5时多,坐了将近12小时、喝了一打啤酒的罗莽起身如厕,如「丧尸」般眼神恍惚加上步履不稳,令在场食客议论纷纷。

15分钟后,醉到找不到原本位置的他,叉腰周围望,老板好心提他,罗莽就大声说:「我喜欢坐这里!」他坐下再喝多一会,又对空气发牢骚:「叫我干什么呢?又什么都不说。」

眼神迷离又站不稳的罗莽,「丧尸」样子十分吓人。

发完牢骚后呆坐多一会,便带醉离开,结束闹剧。

罗莽原名罗坤霖,18岁时在电影公司当信差,得到导演张彻赏识,加盟邵氏武术训练班,晋升为一级武师。

89年,太太因血癌逝世令罗莽大受打击,自此与两名子女关系疏离,沦为「大茄」的罗莽终日郁郁不得志,买醉人生。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