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男友走過「呼麻風波」,交往3年,郭書瑤坦言因為「這件事」,兩人感情出現「瓶頸」... - npnt

因父親過世的關係,藝人郭書瑤很早就半工半讀減少家裡的經濟負擔,為了一肩扛起家計,她更在高中畢業後一腳踏入演藝圈。剛出道時郭書瑤雖因接演具有爭議性的廣告而飽受批評,但她並沒有因而氣餒,反而更努力的在演技上自我充實,終於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也讓她可稍稍喘口氣。

 

除了演藝成績亮眼,郭書瑤的愛情也相當甜蜜,與小2歲的金陽交往將近3年多,郭書瑤陪男友走過吸毒醜聞風波,不離不棄的感情讓人感動,然而日前卻傳出兩人感情碰到瓶頸,彼此間少了激情的感覺了。

 

其實在金陽爆出呼麻風波時,就曾爆出兩人的戀情會走不下去,但郭書瑤表示當時有太多事情需要處理,所以根本沒想到要分手這件事,只覺得兩人的戀情應該要更低調,因而鮮少再放合照。

 

只不過在穩定交往3年後,卻傳出兩人的戀情出現問題。原來是兩人的時間很難搭上,加上目前過了熱戀期,兩人感情也趨於平淡,「我跟他都很忙,3個月沒見面、沒好好約會,就很平淡。」

 

但對於這段感情,郭書瑤並沒有想過要放棄,她認為戀愛就是要開心,兩人間的問題是能攜手面對、解決的,目前小倆口也一起在美國進修,不僅朝聖了人生第一場NBA球賽,並到加州迪士尼遊玩,兩人感情可望重新加溫。

VIA

如果彼此對於這段感情還有牽掛,想必只要兩人好好溝通,無論再大的難關一定都能攜手克服的,加油!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