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越南住了一個月,驚呼越南女人娶不得!原因竟是...太扯了! - npnt

越南女人非常聽父母的話,把所有的錢都給家裡,這是她們的共性,所以找越南老婆的人如果沒有給她們錢,基本上都會跑路,莫明奇妙的消失。

 

本人在越南胡志明市附近鄉下之處呆了一個月左右,所見如下:1、越南女人追求金錢是第一位,她們想嫁國外改變她們自身的生活環境。

2、越南女人如果感覺男人不好,她們就想逃跑出去,不管是她們國內還是國外都是一個樣,不會給對方說什麼話,就是讓對方找不到人;
 

3、對於花錢來說,掙錢之後基本上都想花完,之後再上班再掙錢,存錢的想法基本為0,這是對於中國人來說最難容忍的事;

4、越南女人對於婚姻來說,很厭終老,特別是對於貧困的人來講,更是不可能一起生活。嫁於國外的60%以上的會逃離原來的伴,又回到她們原來的國內,再繼續找人。

5、胡志明附近的人家,不是太貧困,因這裡的氣候原因,有大量的水果和河流,可以打魚為生,所以吃魚天天有,很正常的事,自己買點青菜之類就可以了,這都非常便宜。吃的可能比國內有些地方還好,一餐飯有四到五個菜左右。

 

 

6、以目前的越南水平來說,吃飯是沒有問題,但存錢基本上不可能,大城市消費很高工資相對低,1500元人民幣來說,基本上是高工資,個別是例外;

 

7、越南女人非常聽父母的話,把所有的錢都給家裡,這是她們的共性,所以找越南老婆的人如果沒有給她們錢,基本上都會跑路,莫明奇妙的消失;

8、越南女人生活在南方,所生的女孩基本上都非常漂亮可愛。

9、建議:如果沒有大錢之類,最好不要找越南女人,養不起,容易跑;柬埔寨女人不容易跑,相對比較合適;這是本人遇到一個台灣中介所說,60%以上越南女人會跑,而柬埔寨女人基本上沒有跑的。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