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李佩玲鳥巢迎戰決賽】佩玲自爆決賽唱的歌竟是一首....!快看! - npnt

最新消息【李佩玲鳥巢迎戰決賽】佩玲自爆決賽唱的歌竟是一首....!快看!【內有影片】

 

 

風塵僕僕返檳的李佩玲稍作休息後,連夜接受訪問。

(檳城27日訊)成功進入《中國新歌聲》總決賽的李佩玲賣關子,雖然不願意透露決賽參賽歌曲。佩玲自爆決賽唱的歌竟是一首會帶來更有爆發力的歌曲,全力以赴!

年僅16歲的她實力驚人,過關斬將晉級中國新歌聲6強,為大馬團隊寫下最佳的成績,成為全馬人民關注的焦點。昨晚李佩玲風塵僕僕從北京返檳,稍作休息之後,立即接受媒體訪問。

被問到她在總決賽時會以哪一首歌曲出戰時,她說,無法向外透露總決賽歌曲,不過準備給大家刮目相看。

「我只能說的是,總決賽歌曲是一首具有爆發力的歌,要給大家看我一關比一關更有爆發力,展現不同的自己!」

李佩玲在《中國新歌聲》盲選時,以陳曉東的「心有獨鍾」成功打動那英及汪峰而順利晉級,最後她選擇進入那英的團隊。之後,她在那英團隊5強賽時,以張信哲「不要對他說」晉級,之後他以Rachel Platten的「Fight Song」擊敗哈林庾澄慶團隊的王闖,成功晉級6強,一關一關不斷地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她謙虛地說,對於這個比賽並沒有做特別的準備,所以能進入6強感到非常驚訝。「我最後以「Fight Song」成功進入總決賽,真的具有很大的意義,就好像歌詞般繼續戰鬥到底。」

為什麼會選擇「Fight Song」?她說,每次選手成功晉級時,現場就會播放這首歌曲。他當時是因為一時間不知道要選什麼歌曲,也當作是自己最後一場比賽來看,所以就選了這首歌曲。

李佩將於10月7日的「鳥巢衝刺夜」,迎戰其他5名決賽對手汪晨蕊、向洋、徐歌陽、蔣敦豪及楊美娜。在被問到哪一位是最強的對手時,佩玲說,每一位都很強,不過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

佩玲近日將再前往北京參加總決賽,她趁著短暫的回檳時間與乾妹妹李梓菡(坐者中)慶生,旁為陳奕源及乾妹妹李施穎。

 

亦師亦友 那英分享人生道理

「那英亦師亦友,不僅教授我唱歌技巧,也跟我分享人生道理。」

選擇進入那英團隊後,佩玲說,那英很仔細地教導她唱歌技巧,很細膩地找出歌唱技巧中的缺點。

此外,她說,那英也不時跟自己分享人生經驗,要她凡事不要操之過急,必須一步一步來,千萬不要急著要出唱片,而是做好每個階段的挑戰。

她說,加入那英團隊可以學習到如何用好感情,自然地唱好一首歌曲。

李佩玲已經有名氣,在餐廳內有不少公眾要求合照。

暫時無法兼顧學業

暫時無法兼顧學業,李佩玲返檳預錄總決賽影片,沒時間回校上課。

佩玲從26日返檳之後,隔日立即投入各種宣傳工作,並於29日重返北京準備總決賽。她說,暫時無法兼顧學業,一切都等比賽結束後才做出決定,不過,自己想要往音樂方面發展。

「我想要學創作及樂器,樂器方面則是鋼琴及鼓,希望自己能在這方面有所發展。若有機會可以在中國深造,那麼一定會更好,為自己的目標鋪路。」

雖然無法返校上課,不過佩玲說,會回校看看老師和同學,感謝他們的支持。

劉雅惹自言,李佩玲是老天爺賜給他們的禮物。

媽媽:佩玲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媽媽劉雅惹說,佩玲是老天爺賜給他們一家人的禮物。

佩玲在比賽上晉級後都不忘跟跟媽媽劉雅惹說「我愛你」,可見她是多麼感謝養育及栽培她的父母。

「我在50多歲時才領養佩玲,那時我的長孫也剛出世,朋友們都認為我自找麻煩。不過,佩玲從小就很聽話,看到她現在的成就,真的不後悔當年堅持栽培她唱歌。」

她說,佩玲約8、9歲時,正好是她退休的時段,所以她帶著佩玲到社區歌唱班,相信那時候她就耳濡目染地愛上了唱歌。「不過,佩玲確實有天分,不過她並沒有想到佩玲能站上國際舞台。」

對於佩玲即將迎戰總決賽,劉雅惹不希望佩玲有太大的壓力。她特別跟佩玲說:「你已經很厲害了,能站上國際舞台已經很滿足,全家人都以你為榮。」

佩玲將於29日赴北京為總決賽準備,屆時劉雅惹及其聲樂老師陳奕源也會陪同她一起赴會。

 

陳奕源將陪伴李佩玲到北京應戰。

佩玲用心唱完一首歌 聲樂老師感動到哭

「看到佩玲在舞台上將自己平時所教導的方式演繹歌曲,我真的感動到哭了!」,這是佩玲聲樂老師陳奕源的真情告白。

近年來培訓著佩玲並成功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的陳奕源,看到佩玲這次進入6強,感到非常激動。

「我看到佩玲用心地唱完一首歌,我真的是哭壞了。」

儘管佩玲已經更晉升一級,唱功與之前完全不一樣,不過,陳奕源說,佩玲還需要加強唱功,畢竟她太瘦小,能運用的力量有限,因此需要多加運動。

不過,他說,非常滿意佩玲唱歌的態度,但是在唱「不要對他說」時,仍有一些瑕疵。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實用或有趣的話,請分享出去讓多人看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