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帶三胞胎的奶爸,為了不讓小孩在車上吵鬧想出了這個方法…看過的人直呼有創意! - npnt

雖然家裡誕生新生命值得喜悅,不過這也代表著孩子父母肩膀上的重擔變得更重,責任感變多,也難怪許多人常說:「養兒育女是個甜蜜的負荷!」通常家裡有小朋友,氣氛總會變得更加喜樂、熱鬧,不過如果同時育有三胞胎,那麼為人父母的家長肯定忙的手忙腳亂…而且一旦一個哭鬧起來,恐怕引起的連鎖反應,可是會把屋頂給掀翻。


這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奶爸Jake White,常常周旋於家裡2歲大的三胞胎,為了讓他們不會互相搶東西而爭吵,可是煞費了許多苦心。


不過三個小孩三張嘴,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意見,因此時常引發亂搶對方的水、玩具,不然就是偷吃對方的食物的狀況發生,尤其碰到三人意見不同時,彼此激烈的口水戰又會出現,簡直讓這名奶爸頭痛不已,為了讓他們順利停火且保有個人的空間,Jake想到了一個方法。


那就是汽車後座上分別放了兩個隔板,給予他們一些個人的空間,讓他們就算想吵架也沒辦法了。由於在隔板的阻擋下,三胞胎彼此看不到也摸不到,那麼紛爭也就無法燃起了…對於這項解決方案,奶爸自毫地說:「以後再也難不看他們在車上吵架、打架了,連得來速的店員也誇獎我有創意。」

(由左至右:Stella、Jude、Xavier)


雖然這個點子頗有創意,不過也有熱心網友認為:「一旦發生車禍,恐怕對小孩不好。」不管怎麼說,小編覺得一次要帶三個小孩長大實在太偉大了。


看到這,突然也讓小編想起家中的兄弟姊妹了,雖然小時候經常與哥哥弟弟打打鬧鬧,不過這段時光卻也是最熱鬧不無聊的童年回憶,每回只要一想起,總是很慶幸父母生這麼小孩,互相扶持、陪伴。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爸爸的巧思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