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魔術師搭檔1分鐘之內換18套服裝創下世界紀錄,我整個看到呆在螢幕前,最後一套簡直酷到不行! - npnt

精彩的魔術表演總是能讓觀眾瞠目結舌,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魔術師們必須經過長久的演練,才能呈現無與倫比的精妙戲法!很多魔術都是靠「障眼法」來欺騙人們的雙眼,其中有項流傳已久的「變裝」魔術也是如此,在短時間內換好服裝,至少需要2個人相互配合,最重要的是要有絕佳默契,再加上道具的輔助,才能完成一段完美的魔術表演!

變裝魔術中,最知名的搭檔莫過於在美國達人秀的舞台上一戰成名的David和Dania,這對魔術師夫妻當年一炮而紅,如今也經常受邀在世界各地演出。

 

先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當年在美國達人秀上的表演,默契真是好到讓人嘆為觀止!

 

近日有對魔術師搭檔也以變裝魔術爆紅,中國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國慶日,湖北政府日前邀請了一群有才華的魔術師在武漢歡樂谷主題公園演出,來自馬來西亞的Avery Chin和Sylvia Lim以平均3.3秒的速度換一套衣服,在1分鐘之內換完18套服裝,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剛開始的10秒就已經換了5套了,速度非常驚人!

 

負責換裝的Sylvia必須事先將所有的服裝穿在身上,而且不能露出破綻,也就是每次變裝身上絕對不能看出有另一件衣服存在。

 

感覺負責拉幕的魔術師Avery速度越來越慢,想必他的手臂應該痠到靠北XD!

 

最後時間還剩15秒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換完17套衣服了,最後當然要來點特別的,撒下彩帶做為的Ending!

 

最終他們以19套衣服18次換裝打破世界紀錄,真的不簡單!

 

我已經看到整人人呆住了,這速度實在驚人,就是要快到讓人找不到破綻,最後一套的呈現方式也是酷到不行,恭喜他們成功創下世界紀錄,完全看不出身上穿了19件衣服,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啦?太厲害了!快把這場精彩的換裝秀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不得了的魔術表演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