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Club」驚喜合體,預告可能會有「舞台」,甚至還有團員將要「婚頭」?! - npnt

由於曾經的第一天團「5566」即將在金鐘典禮合體,不少人的回憶也拉回了當年的追星生活。

 

5566的經紀公司「喬傑立娛樂」可說是當年台灣的「造星工廠」,旗下許多偶像團體在唱片、戲劇、主持等領域都有傑出表現,可說風靡了當時的少男少女。

 

如2004年由明道、王少偉、祝釩剛、顏行書、黃玉榮等人組成的「183Club」,由於5個成員平均身高183公分,個個也都擁有王子般的帥氣外型,並參演了多部偶像劇,在當時的人氣可一點也不亞於師兄5566。

 

只不過在2007年時,喬傑立與祝釩剛解除合約關係,隔年又因成員顏行書重返籃壇,後來秉持著單飛不解散的理念,團員們各自發展,「183club」就鮮少合體出現。

 

但在師兄合體前夕,日前「183club」5人也搶先合體,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

5名團員抽空重聚,話題皆圍繞著年紀、結婚、生子的話題上,而團員王少偉在分享照片時,還寫下了「猜猜誰會最早結婚」,似乎預告著團員中或許有人將有喜訊要公布,其中有女友的明道、黃玉榮及祝釩剛也都成為粉絲們的猜測對象。

 

而改名為「張佑天」的祝釩剛更曖昧地說「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也許真的就會在舞台上!」讓人期待繼5566後,「183club」距離合體之路也不遠了。

via

不管是5566還是183,都是許多人當年的青春回憶啊!只是王少偉真的好忙啊,因為不管是哪邊合體都有他的位置(哈)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