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在墓地拍了一張照片,結果放大來看後驚見「有張臉盯著他瞧」... - npnt

每當看完鬼片後,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嚇得我們驚恐萬分,本來跟平時一樣的浴室多待一秒都覺得如坐針氈,這時我們可能會安慰自己這一切都是幻覺,假的!但這名男子就沒辦法這樣安慰自己了,照片是不會說謊的。

美國論壇Reddit上有名網友Bertnz表示,他在2006年,也就是10年前他在墓地旁散步時拍下了這張詭異的照片。

遠看看不出什麼,鏡頭再拉近一點

雖然放大來看畫質不太好,但肯定有什麼東西在左側,背景音樂突然響起彷彿是鬼片的配樂...你發現「他」在盯著你看了嗎?

看起來像是一個臉色蒼白的小男孩,悄悄躲在墓碑背後...

OK,不論你是PS出來還是幻想中的,你真的嚇到我了...

Via

不論是從什麼角度看,感覺就是個小男孩啊!有網友認為他應該去收個驚了,但也有網友懷疑這根本就是合成照。不過不管怎麼想,應該不會有孩子會沒事躲在墓園裡...誠心建議一件事:不要照墓地全景,照了的話也不要10年後拿出來放大仔細看。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張照片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