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姪子圓夢,他將二手代步車改造成小型垃圾車…當車一開出來4歲男孩簡直樂到不行! - npnt

對於一些不良於行的老人家、病患而言,電動代步車是他們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工具,每到何處,必定駕駛著代步車緩緩前行。不過英國有位31歲的好叔叔Kevin Barlas,為了圓姪子的夢想,特別花費3個月的時間,將二手的代步車改造成一台小貨車讓他駕駛。


Kevin透露:「年僅4歲的姪子Broden從小就特別喜歡卡車,尤其是垃圾車的款式,所以家裡有一大堆小型貨車玩具。我想,如果親手做一台可以給他開的小貨車,他肯並會很開心。」

於是這位叔叔馬上從網路上買了一台二手的代步車,進行改造。


等貨到了以後,Kevin馬上將這台代步車拆卸。


然而將底盤焊接、組裝得更長。


車型架構出來了之後,Kevin利用工具裁切好金屬板,進行焊接、組裝。


隨後再把座椅、方向盤安置上去。


途中,Kevin還將這台雛形車開出去試試。


接著加強車體的外型以及後半部分。


經過多次的調節後,這台小貨車的後半部還有升降車斗的功能。


費盡一番心力後,這台可用來收垃圾的多功能小型貨車逐漸成形了。


細心的叔叔甚至為Broden打造了一個專屬車牌。


之後再將整台車油漆一遍…


Kevin表示過去3個月來都是偷偷地進行,所以當他開著這台車出現在姪子面前時,簡直高興到不行,不斷的尖叫、展露出雀躍的好心情。看到姪子這麼開心的神情,頓時讓他覺得過去耗費了超過100小時、500英鎊(約台幣2萬)都值了。


收到這份大禮的Broden則每天必開著這台車四處閒晃,有時哥哥在庭院除草時,他的小型貨車還能派上用場呢!


雖然他在孩子眼中是最好的叔叔,不過卻也被自己的兄弟姊妹警告這是最後一次了,因為Kevin過去也曾做過挖土機、三輪車給姪子,讓哥哥家的車庫快放不下了。老實說能有這麼好的叔叔真是上輩子有做好事,小編也相信這位老兄未來的孩子肯定會很幸福…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手作能力驚人的叔叔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