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外表兇悍但孝心十足!送爸名車和透天厝,高喊「我對得起我媽了!」 - npnt

發跡於台中饒舌團體「玖壹壹」是由春風、洋蔥、建志三人所組成。由於團體定名於2009年9月11日,故取名為「玖壹壹」,並以猜拳方式選出春風擔任團體隊長一職。

 

外型粗曠且台味十足的「玖壹壹」,一開始多在夜店和商演中出現,2012年靠著〈癡情的男子漢〉一曲在網路爆紅,「玖壹壹」的表演和歌曲開始受到矚目。

 

隨著身價水漲船高,「玖壹壹」的團員們今年也靠著兩支代言和多場商演、校園演出賺入將近7000萬元,而團長春風日前也送了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送給爸爸做禮物,並感性地說「我對得起我媽了...我是一個可以照顧家人的男人了...」

 

原來春風的媽媽在他出道前就因癌過世,讓他自責來不及盡孝,因而有了好好照顧家人的體悟,29歲的他外型看來雖然兇悍,但其實相當關心家人,過去就曾說過賺大前要買車給爸爸,而今年他才送了爸爸200多萬的賓士車,如今又買了房子送爸爸,孝心讓人相當感動。

 

對此春風不願透露房子價錢,並低調地說現在自己有能力,所以讓爸爸開心是應該的,霸氣表示「這是心意問題,不在於錢的多寡。」

VIA

春風真男人無誤,孝順的男人最帥了!不過最讓小編驚訝的是,春風只有29歲!看來小編以前都把他看老了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