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生氣了,要小 S 公開道歉 - npnt

小S獨挑大梁的網路綜藝節目《姐姐好餓》,最新一集居然邀到蔡康永和陳漢典當特別來賓,形同《康熙再來了》,但蔡康永卻不怎麼高興,竟要小S在節目上,公開跟他道歉。

原來,小S之前在節目中有說到「我不需要蔡康永!」令他相當不滿,乾脆在現場逼問小S「妳說這句話時,背後有沒有冒汗?」還要求小S必須賠罪,讓小S相當意外,連忙說道:「你真的介意這件事嗎?」蔡康永則表示,小S不道歉就罷錄。

蔡康永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小S一說此話,不僅成為各大新聞版面頭條,還有一大堆人告訴蔡康永這件事,他說:「當時大概有6萬人簡訊我,跟我說妳說了這句話,讓我相當吃驚。」

▲▼小S、蔡康永、陳漢典合體,令觀眾驚喜。(圖/翻攝《姐姐好餓》微博,2016.10.06)

不過抬槓歸抬槓,面對兩大老友,小S也在現場大吐獨立主持的心得和感受,依舊不停調侃蔡康永,兩人也不斷互損互虧互爆料,最後蔡康永首次評價了小S獨立主持的能力,相當讚許她的表現。

節目中也可以看到,沈玉琳、小甜甜以及《康熙來了》其他嘉賓的VCR,強烈呼籲《康熙》再回來,讓蔡康永和小S都感動不已,現場還重播了關於《康熙》的種種情景,讓三人不禁熱淚盈眶。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