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天出生的人,2017年有財有祿,數著錢財過日子! - npnt

這5天出生的人,2017年有財有祿,數著錢財過日子!

 

財官兩運,不分彼此,每當新的一年到來,不少朋友都會期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富貴到手,其實除了自己的努力奮鬥之外,命理之數也註定了一個人能否在新的一年裡運勢大開,亨通發財,下面這5個農曆日子出生的人,2017年必然開運,數著錢財過日子!

 

 

農曆7日【財官雙旺】

初七日出生的人,2017年為丁酉年,與初七日的五行金水十足相合,這個日子出生的人,今年或許蒙受挫折和委屈,但到了2017年,風調雨順,橫財遍地,財運官祿紛至沓來。2017年整年內,初七出生的人,必將接連遭遇生財良機,生意場上因為做成了其一,而接下來財源滾滾,得器重之餘,財權兼得,日子越過越順溜。

可以說天生有福氣,他們的命理水豐厚,前世積累福報滿滿,今生無憂無慮,常能成為心善福多的一類人,而在小的時候,也常常遇到各種各樣的小磨難,他們性格溫柔,卻總被人欺負,直到青年時在事業上都常有磕磕碰碰。然而一過35歲,屬豬人的命運就進入了平穩期,福報的積累從量變成為質變,不僅事業穩步進展,自身的健康也是越來越走上坡路,人生終究是圓滿的。

 

農曆14日、23日【財運佳】

農曆十四日、二十三日出生的人,來年天時格局為金火,是最典型的助益流年,這兩個日子出生的人,今年尚且可以發小財,來年則定是大財入庫。自2017年正月開始,農曆14日和23日出生的人備受財神偏寵,做小生意也能得大財,手氣佳,投資理財各方面運勢如魚得水,工作升職加薪都指日可待,整年收入倍增,甚至有望過百萬。

命格柔和,因此性格和他們的人生一樣充滿柔韌性,遇到任何的困難都能在「彈性」中平穩著陸,總體十分有福氣。但是,小的時候卻也不怎麼安穩,他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還有些膽小,總不被人看好,也曾有過一段時間的迷茫和困惑。但都十分聰明睿智,這份智慧就是靠歲月積累來的,所以他們只要到了一定的年齡,自然就可以轉運,中年後特別有福氣,找到自己最愛的人,財運也跟著變好,能和睦圓滿過一生。

 

農曆2日、17日【官運好】

農曆初二和十七出生的人,命盤之中較為缺金火,來年丁酉,最為旺盛的就是金火,使得這兩個日子出生的人,年關剛過就必有喜事傳來,職場之上如魚得水,橫財甚至遍地走,雖然會顯得有些忙碌,事業中的機會卻是非常多,不出個把月份,職場上表現奇佳,上司器重而同事擁戴,可順順利利謀取一官半職,開運在手,家門紅火,就連家人也如天官賜福一般興旺富貴,全年過得殷實富貴。

命主駿馬奔騰,作為性格聰慧又直爽的人,他們常有福氣伴左右,光明磊落所以妖邪不敢近身,但就是小的時候比較好動,所以常常不是這裡摔傷就是那裡擦傷,還常常惹禍,直到青年時期還是冒冒失失的,和他們的急性子可脫不開關係。但不得不說,後福比較深厚,他們這輩子總能遇到「伯樂」和貴人,逢凶必定是化吉的,越來越成熟,就越來越平穩順利,中年後可比小時候要有福的多,因為有衝勁,有創造力,所以最容易成為富翁的就是他們。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