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爆料!《中國新歌聲》總冠軍又被內定產生,不是向洋,不是徐歌陽!♛ - npnt

  ♛ 大爆料!《中国新歌声》总冠军又被内定产生,不是向洋,不是徐歌阳!♛  

本周五的《中国新歌声》还没有播出,网上就有爆料冠军已经内定,之前呼声最高的是大胸妹万妮达,可惜早就淘汰没有进入6强。

然后就是徐歌阳,夺冠呼声也比较高,结果上周6强争夺战以后,获得第一名的向洋又成了夺冠热门。

但是还有一个人不能小视,那就是汪晨蕊,她以黑马之姿冲进鸟巢,排名第二,挑战巅峰之夜。那英曾将梁博这匹黑马捧上冠军宝座,汪晨蕊也被普遍看好,称为最新的冲冠热门人物。上周的一首《你还要我怎样》,获得了专业评委团的44票,还有观众高票数,最后总排名仅次于向洋,对她的演唱,导师们也是毫不吝啬表扬,“她唱歌很美、很暖,不急不躁的,今天唱得特别好。”周杰伦说,“她的音域很宽、音域很广,比如这首歌已经大概唱了两个八度。”庾澄庆也说,“汪同学是一个控制力极强的歌手。”汪峰更表示:“没有瑕疵。完美!”评审们也是好评如潮,说她的声音“有如天籁之音,像一股清泉一样缓缓地流入我们的耳朵里。”不仅夸汪晨蕊音色好,技法以及感情也获表扬,“在音准和细节上的把握也做得蛮不错。你的中低音的部分特别地好。”

汪晨蕊的精彩演唱大量圈粉,“越来越喜欢这种慢慢崭露头角的人。”对于总决赛的名次预测,网友纷纷表示汪晨蕊冠军相,“希望汪晨蕊拿冠军,黑马就要一黑到底!”

最后,连浙江卫视的官方微博都在为汪晨蕊圈粉,是不是在暗示她就会是这届冠军呢?一黑到底~!

 

●● 好康看更多✔ 搶先看臉書專頁 ☛ 【搞笑,戀愛,分享区】●●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