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了太多獅子鬃毛?出生僅9周大的寶寶頭髮多到炸!原來是媽媽懷孕時... - npnt

還記得蠻久以前有句廣告台詞是這樣的...「傳說拔了獅子的鬃毛,掉落的頭髮就能長回來。」當別人在為落髮而苦時,這名9周大的嬰兒朱尼爾(Junior Cox-Noon)則有著完全相反的煩惱...他的頭毛實在太多了!
他的母親表示現在出門買東西都要花上好幾倍的時間,因為每個人都對朱尼爾感到好奇,並停下來打招呼。

一般出生九周的小嬰兒都還沒什麼頭髮,但朱尼爾頭髮卻多到不行,像是一球超大蒲公英

不管走到哪裡,他都是眾人所矚目的焦點,人們會驚呼:「我的天,看看那寶寶的頭髮!」然後就會想要過來摸。

朱尼爾似乎也很享受大家的關注,被人碰頭髮時從沒皺下眉頭。當媽媽雀兒喜要幫他戴帽子時,朱尼爾就會非常抗拒。

這狂如獅子般狂野的頭髮也讓他有了“熊寶寶”的綽號。雖然也有人勸說該讓孩子剪頭髮了,但母親覺得這實在太特別太萌了,想讓它順其自然。

洗完頭後把頭髮吹乾也是一項大工程

醫生說,朱尼爾頭髮這麼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媽媽懷孕時雌性激素分泌過高,這會導致胃灼熱,也會造成毛髮生長異常。

Via

朱尼爾媽媽在懷他時確實胃部一直感到灼熱難受,也應證了醫生的說法。不管原因是怎樣,結果實在是太萌了!小編也好想揉揉看這可愛的小澎毛~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