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學校霸凌罹癌同學,虎媽得知後狠下心來用電動剃刀懲罰,引起正反聲浪! - npnt

由於「愛之深,責之切」,不少父母為了讓犯了錯的小孩能有所警惕,往往會有些懲戒的動作出現,不過昨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其中激烈的懲罰手段吸引著大批網友圍觀。


從影片裡可以看到一位女孩坐在浴缸內哭得聲嘶力竭,不斷掙扎著,然而另一名婦女手拿著電動剃刀揪著女孩的頭髮往死裡剃…據影片的描述指出,這名掩面哭泣的女孩因為在學校裡霸凌一名罹癌而掉髮的同學,在被媽媽得知後,氣得將女兒的頭髮全剃掉,讓她體驗沒頭髮的恥辱。


這段影片一出馬上躍上各大媒體的版面,如病毒似的透過網路傳播,博得眾人的目光,同時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反應,有人認為媽媽的懲罰太過激烈不可取,不過比較出人意料的是,多數人還挺贊同這位媽媽的舉止。

給她點個讚,這才是我眼中的父母。

活該!癌症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認為這個媽媽做了一個好的教育,那麼就是別去欺負罹癌的患者、智能不足或是其他人。透過這次的經驗相信這位女孩以後肯定不會再欺負病人了,因為她體驗過被羞辱的感情。但比較幸運的是,她的頭髮還能長回來…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畢竟校園霸凌造成著影響可是會讓受害人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老實說,該讓這些孩子得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如果想要去欺負別人,那麼肯定也會有人反擊。

 

同時也有其他網友表示,這段影片誤導大家了。事實上這段影片早在去年就上傳於網路上,因為影片裡的女孩上傳裸照,才會被媽媽剃頭,沒想到這次卻換成女孩霸凌癌症患者,引起大家關注。

不管原因為何,對於母親這番激烈的懲罰,你有什麼看法嗎?雖然現今社會都強調愛的教育,不能體罰,不過到底教出來的小孩會比以前用藤條教出來的小孩嗎?值得我們省思…分享出去,說說你的想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