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五月天阿信「霸氣」回覆,解答了粉絲多年來的疑惑... - npnt

天團五月天出道17年,隨著團員們一個個結婚升格為「人夫」,目前僅剩主唱大人阿信一人還是「黃金單身漢」,也讓粉絲們相當替他著急,不曉得阿信的另一半什麼時候才會現身。

 

但因阿信自出道以來鮮有緋聞,桃花極少,加上網路瘋狂流傳著阿信喜歡男生更勝女生的流言,導致他的性向屢屢受到關注。日前五月天在主持電台節目時,就有歌迷call-in提問「阿信喜歡男生還是女生!」而阿信的霸氣回答,也讓大家笑翻了。

 

當團員們聽到粉絲這個問題時,瑪莎就忍不住大笑出聲,而團員們則開始想要扯開話題,營造了「欲蓋彌彰」的氣氛。

 

這時阿信趕緊站出來要團員們不要幫他cover,也不要幫他回答,神情嚴肅地說:「真的大家都常常問我,其實我也不介意大家問我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我還是在這邊很清楚的給大家答案:『干你屁事』!」出乎意料的答案笑翻現場。

 

來看看阿信有趣的回應吧!(46:15開始)

VIA

哈哈,主唱大人的回答有夠霸氣啦!不過這個年代喜歡男生或女生早就不是問題啦~重點是彼此相愛且幸福就好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