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看浣熊可愛於是便餵了點餅乾,沒想到這竟是錯誤的開始…最後一張圖求屋主心理陰影面積! - npnt

只要有問題,相信不少人都會上網搜尋一下,或是在論壇上發帖詢問其他網友。不過最近有位男網友Brad Gillette卻在reddit論壇上發問近日遇到的棘手問題:「動物在輪胎上撒尿會有損壞問題媽?」雖然看起來有點奇怪,不過卻也意外揭開,家裡的車庫被一群不速之客「浣熊」住下了,原因在於Brad某次給路過住家附近的浣熊一片餅乾,導致了一傳十、十傳百,讓浣熊食髓知味的通知更多同伴前來覓食。


原本只有一隻浣熊來這裡覓食啊~~~


不過Brad看牠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忍不住拿手邊的餅乾餵牠…


一片接著一片…


吃完餅乾後,順便又要點水潤潤喉。


後來,吃飽喝足下,卻一屁股坐下不走了。


不僅Brad的住家成了這隻浣熊落腳處,甚至牠也呼朋引伴,吸引更多浣熊來這覓食。


於是由原本的一隻浣熊討食,變成了三隻…


甚至是引來更多生活在野外的同伴,來到這裡蹭飯吃。


只要Brad不給,這群聰明的浣熊還懂得撒嬌、賣萌,讓他一直狠不下心來不餵食。


在屋主的心軟下,這群浣熊甚至就待在車庫不走了,直接拿Brad吃飯的輪胎當窩睡,甚至還在上頭撒尿,於是也就有了論壇上的發問。


同時這些精到不行的浣熊,還會翻箱倒櫃找食物。


甚至趁屋主不在的時候行閨房樂趣…(欸,直接在別人家好嘛!?)


就這樣日復一日,Brad簡直是在後院養了一家浣熊大家族。


老實說,浣熊根本非常懂人們!以前小編曾在動物園餵過牠們,結果牠們老是一窩蜂衝上前,就算想吃食物也會體貼的伸出肉球來接,不讓人碰到尖尖的爪子,這麼懂事又會撒嬌難怪惹人疼。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屋主的幸福困擾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