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短髮造型曝光,剪掉留16年長髮不心疼,只因這些頭髮要做「公益」! - npnt

形象清新、健康、正面的林依晨,由於出道以來鮮少負面新聞纏身,且待人處事得體,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加上她經常默默行善,因而被許多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

 

而自出道以來,大多都以長髮造型現身的林依晨,日前跟著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姐)出席公開活動時,公開自己短髮新造型,驚艷全場!

 

據悉,林依晨從高中開始就不曾剪過短髮,雖然過去曾在戲劇和電影中帶上短假髮,但這次卻是把自己留了多年的頭髮剪掉,問她難道不會心疼,她笑說因為很早就想剪,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而剪下的頭髮她也有不同的打算,林依晨表示會將頭髮分兩部份,一部份捐出去做公益,另一部份則留給家裡長輩做假髮使用,可說是充滿善心又十分孝順。

VIA

依晨短髮模樣太可愛了啦!看起來年紀變得好小,看起來就像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