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腦洞大叔拿200包M牌咖哩醬包煮料理,結果試吃的人臉都變了…幸好靠它解救! - npnt

精打細算的人,肯定會把餐點附送的胡椒粉包、辣椒粉包甚至是番茄醬包帶回家,充當下廚時的調味料。像是小編就曾拿麥當勞送的胡椒粉、番茄醬包炒飯,炒出來的茄汁炒飯滋味還不賴,或者是用糖醋醬以及番茄醬包煮糖醋魚…雖然小編煮得這些經驗都還不錯,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醬包都適合拿來做菜,這群日本網站rocketnews24編輯的經驗,就值得人們借鏡。


為了煮出一鍋美味的咖哩,這群編輯打算利用新加坡客戶送來的200個咖哩醬包(新加坡麥當勞特有的醬包),替代市面上販售的咖哩塊。

 

首先P.K.サンジュン先在鍋內加油並且倒進肉、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煎煮,之後再和同事逐一打開咖哩醬包加進鍋內,沒多久後,整間屋裡盡是瀰漫著一股中藥味。


用咖哩醬包煮咖哩料理:

後來烹煮完畢,P.K.サンジュン請來其中的一位同事試吃,結果吃下肚的人瞬間臉色大變,直呼這道料理嚐起來太甜了,甜到有點像蜂蜜,而不是咖哩料理。


就連試吃的其他同事也口徑一致的表示:這道菜其實是蜂蜜燉菜吧!P.K.サンジュン為了不讓這鍋不合大家口味的菜倒掉,便加了中華調味料「創味シャンタン」進鍋裡調味,結果大大扭轉了同事們對於這鍋由咖哩醬包做出來的料理負評。

吃過的同事皆表示:比剛剛好很多。


話說,麥當勞的醬料大多會有這些成份:高果糖玉米糖漿、大豆油、玉米糖膠、修飾澱粉等,所以煮起來會黏稠或是太甜也算是正常的了。為了不浪費食物,小編在這還是建議大家除了番茄醬外,其他的沾醬還是乖乖用來沾食物吃就好。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群人腦洞大開的料理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