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女孩一出生就被遺棄在垃圾桶,幸運被建築工人拯救,20年後這名救命恩人竟出現在他身後….. - npnt

她一轉頭就淚崩了。

並不是所有孩子都能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1995年10月,美國芝加哥建築工人Gerald Rocky Hyatt去倒垃圾,突然聽到垃圾堆裡傳來微弱的哭聲。他大吃一驚,翻找後在廚餘垃圾袋裡看到了一個剛出生的小女嬰。

Gerald來不及多想,立刻帶嬰兒去醫院治療,護士們給她取名為Mary Grace。

 

Mary的經歷讓無數人動容,不久後她就被好心人收養,並改名成為Morgan Hill。20年來,Morgan像普通的女孩一樣生活,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如此不尋常。

 

▼不久前,養母告訴Morgan她出生的故事,她決定去找救命恩人Gerald,因為在她看來,Gerald是上帝派來的守護天使。

▼電視台前來採訪這個身世坎坷的女孩,當她說到Gerald時,記者讓她回頭去看,原來節目組早就找到了Gerald,想要給這個女孩一個驚喜。

 



 

▼不僅如此,他們還找到了當初照顧小女嬰的護士,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第一次看到Morgan的場景,氣氛非常融洽。

 



 

 

 

真是令人感動的故事!別忘了分享給其他人看看!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