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微笑小哥曬旅行,陽光,海浪,肌肉,性感到讓人舔屏 - npnt

185微笑小哥曬旅行,陽光,海浪,肌肉,性感到讓人舔屏

ADVERTISEMENT

肌肉是男人最好的衣服,這話沒有錯,185微笑小哥曬旅行,吹著尼度尼西亞烏魯瓦圖的海風,陽光,海浪,沙灘,還有滿身的肌肉,性感到讓人舔屏。讓我們相遇在美麗的海島吧!盡情擁抱陽光!

喜歡跑步的小哥練出了一身肌肉,胸肌發達,人魚線明顯,尤其是那美美的笑容,可以將粉絲的心融化,滿滿的都是正能量。

ADVERTISEMENT

對於他來說,堅持晨間跑步,就贏得了時間,就像把24小時延長到25小時。因為每天早起,需要減少睡眠時間。但如果你習慣這樣,晨間跑似乎把每天都延長了。想每天多一點時間嗎?向懶覺說Byebye,讓我們開始晨跑吧。

踏實一些,不要著急,只要肯付出,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每日跑步對我來說好比生命線,不能說忙就拋開不管,或者停下不跑了。忙就中斷跑步的話,這一輩子都無法跑步。堅持跑步的理由不過一絲半點,中斷跑步的理由卻足夠裝滿一輛大型載重卡車!今天你跑了步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