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時醫生與助手聞歌起舞,期間居然還拉扯病患被劃開的肚皮…讓不少人捏一把冷汗! - npnt

所有進行全身麻醉手術的病人,幾乎在手術途中沒了意識,所以醫生做了什麼事,都無從得知。多數病人選擇相信醫生的醫德與專業,因此也就沒有質疑手術中途是否有任何不軌的舉動、或是不專業的舉動出來。不過最近從哥倫比亞一家整形診所外流出來的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的譁然,許多人看過這段影片後更是紛紛拍桌怒喊「大扯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操刀的整形醫生David Majana Navarro和她的助手,正在替一名女病患進行腹部皮膚重建手術,而這項手術就是幫患者去掉贅皮、贅肉,讓身形的線條能夠更多好看。


但不之為何,原本該是安靜的開刀房,竟然響起了火星人Bruno Mars的人間極品(Treasure)音樂,讓兩人樂得開始起舞,期間助手還拿著從病人身上切除的組織左右搖擺。


接下來的誇張舉動,更是讓不少看過的網友替躺上手術檯上的病患拿一把冷汗,因為醫生居然還時不時跟隨著音樂節奏拍打甚至是拉扯患者被劃開的肚皮。


這般離譜到不行的手術畫面,簡直是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許多人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斥責這兩位醫護人員的缺乏職業道德以及不尊重躺在上頭的病人,於是有當地議員跳出來要求相關單位必須嚴懲影片裡的人,為這種惡劣行為負責。


種種的離譜行徑曝光後,除了引來當局介入調查,同時操刀的醫生也被知情人士踢爆他是沒有醫生執照的密醫,事後該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也證實無照控訴屬實。然而被指控的醫生David卻堅稱:「這一切的歡樂,都是病患家屬要求的,只是不明白為何這段影片最後會被家屬外流出去。」

不管這段影片有沒有外流,手術當中都不該出現這種舉動,尤其是任意拉扯病患被切開的皮膚、組織,如果一個不注意,可是會讓造成嚴重的醫療問題。不曉得醒過來的病患,看到自己的身體任人玩弄得心境為何?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段離譜的手術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