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及老公背負11億巨債 徐若瑄現場大哭(圖) - npnt

徐若瑄談到老公淚崩

據台灣媒體9月29日報道,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最近曝出55億台幣的財務大洞(約合人民幣11億元),她和姐夫攝影大師蘇益良日前錄《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訪問,一聊她的人生。徐若瑄原篤定此生不會結婚,最後被李雲峰打動,關鍵點在於李雲峰能給她安定跟安全感。對於幸福的定義,徐若瑄覺得「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她覺得這是價值觀,如同她的綽號「鋼鐵V」,她說他們家的觀念一直就是「怕什麼,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我們一無所有!我們從小就是一無所有來到這世上!」。

方念華問徐若瑄當初如何被另一半觸動才點頭下嫁,徐若瑄回憶和老公李雲峰認識的第一年,有次一堆朋友幫李雲峰慶生,李雲峰突然接到女兒發燒的電話,立刻拋下朋友回去看女兒,讓小時候沒有父親的徐若瑄超級感動:「原來父女是可以有這樣子的感覺!」

徐若瑄說到感動處,熱淚盈眶。

徐若瑄哭著表示:「這個男人跟我一樣超顧家,跟家裡關係很close,我看到他幫女兒吹頭髮,我嚇一跳!原來這世上可以有這種愛。」

嫁到新加坡,徐若瑄竟遇上語言問題,但光買菜就遇到困難,不但遇到的菜不認得,更別說還要講英文。姊夫蘇益良說,徐若瑄很膽大,有次他發現徐若瑄跟外國人暢聊,但靠近仔細一聽,其實她就是膽子大,什麼英文都可以兜在一起講!徐若瑄笑說,她的聊天三法寶就是:「Oh my god!Really!Amazing!」這三句一直交叉循環用就好!

相關新聞

老公負債11億 如今抱娃撈金 徐若瑄究竟經歷了什麼…

上周徐若瑄在台灣發行了自己的新書《我的倒頭栽人生》,舉辦了發布會。雖然今年徐若瑄已經41歲了,但是依然甜美可愛,完全看不出已經當媽媽了。

特別的是這次徐若瑄還難得的將自己的寶貝兒子「秀」了出來。

平日裡只能在徐若瑄的臉書上才能看到的萌娃Dalton,一亮相就用黑溜溜的大眼睛萌翻全場~

發布會上有媒體問她,「老公怎麼沒來現場?」徐若瑄只是簡單地回答道:「他最近工作比較忙。」

其實徐若瑄的老公沒來又何止是因為「工作比較忙」,最近的他應該是忙著解決公司的債務危機,分身乏術吧…

2014年,徐若瑄與交往僅兩個半月的印尼富商李雲峰閃電結婚。

雖然李雲峰比徐若瑄小兩歲,還離過一次婚有兩個女兒,可是李雲峰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的主席,集團市值達6億元,還曾入選過全球100大傑出華人商業領袖。能嫁入「豪門」,找一個又帥又有能力的老公,小妹還是很為徐若瑄開心的。

可是不料,最近媒體卻曝出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的公司資金缺口高達11億,有近9億需要在12個月內償還。

根據去年馬可波羅海業兩季度凈收入2230萬新元(人民幣1億)來算,在一年內償還9億,的確是很困難的事情。更別說今年國際油價大跌,整體海業都持續低迷的情況了。

本以為嫁入豪門的徐若瑄終於可以過上安枕無憂的富太太生活了,沒成想到丈夫的公司又面臨了巨大的經濟危機。

而徐若瑄產後半年就復出續約代言、拍雜誌,如今又抱著孩子賣力宣傳新書,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是不是要幫助老公分擔債務壓力。

面對大家的關心,徐若瑄也在臉書上發表了長文說從小到大都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自己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

可是Vivian啊,就是因為知道你從小到大都在努力撐起一個家,才更心疼你,想讓你婚後過上不那麼辛苦的日子呀。

和很多年少選擇進演藝圈的明星一樣,徐若瑄14歲出道也是因為家境貧寒。

根據徐若瑄回憶,小時候因為家裡窮,父母只能不斷地換職業:麵店、洗車店、服裝店都開過,就是沒成功過。家裡前後搬了30幾次家,全台灣地圖上能念出的地名,幾乎都住過,不過每次搬家,房子都是租的。

家裡有姐弟三個人,從老照片中可以看出,徐若瑄的美貌是繼承了媽媽。最後徐若瑄的父母還是選擇了離婚,為了幫助媽媽養家餬口,14歲的徐若瑄開始了在娛樂圈的摸爬滾打。

為了賺錢,當年只有15歲的她拍了很多大尺度的寫真,介於魔鬼和天使之間的誘惑使得很多宅男為她瘋狂,然而也讓她很多年沒有甩掉三級女星的標籤。

還好一部《旋風小子》讓更多人知道了她,直到現在回頭看也還是會被徐若瑄驚艷到。

在台灣一直沒有大紅大紫的徐若瑄,決定去日本娛樂圈試一試。1995年,20歲的徐若瑄在以黑色餅乾組合成員身份出道,雖然一度登上日本的紅白歌會可最終組合還是解散了。

回國之後的徐若瑄憑藉《愛笑的眼睛》、《狠狠愛》等歌曲才算真正意義上的大紅起來。

紅起來的徐若瑄依舊還是要承擔沉重的家庭負擔,要養活連自己在內的九個人。

為了養活這麼一大家子,徐若瑄只好拚命工作賺錢。2007年徐若瑄屢次被拍到面部表情不自然的照片,甚至被懷疑是整容了。

後來徐若瑄承認自己是因為過度勞累換上了面部神經失調,頸椎也發生移位,只能靠吃藥和每日鍛鍊來刺激臉部肌肉的康復。

只有國中學歷的徐若瑄卻賺錢供弟弟去日本念了大學,弟弟開店的時候,還拉著圈內好友一起幫弟弟宣傳。

雖然父母離異,可是徐若瑄還是承擔著贍養兩位老人的義務。2009年徐若瑄的父親因為肝硬化生命危急,徐若瑄花千萬為父親換肝,還把父親接到身邊親自照顧。

在歸寧宴上,父親還曾親自寫了一封信給女兒,說自己一直感動至今。

因為一直忙著賺錢養家,徐若瑄的幾段戀情都無疾而終。最後閃婚李雲峰,成了兩個女孩的後媽。好在徐若瑄和兩位繼女關係都很好,生日也是一起過。

結婚後徐若瑄就迅速懷了孕,可是這個孩子也生的並不容易。

從懷孕初期就出現了出血的情況,徐若瑄必須頻繁的進出醫院,為了這個孩子她挨了300多針,吞了2106顆藥,還哭壞了眼睛。

很多時候徐若瑄都只能以這個「倒栽頭」的姿勢躺在床上,臥床142天,排泄都只能在床上解決,第一次使用尿桶的時候徐若瑄還哭著說覺得懷孕連尊嚴都沒有了。

還好,最後徐若瑄順利生下了寶寶,還是個大眼萌仔。

從14歲到40歲,徐若瑄一直都在努力的成為家人的依靠,即使嫁入了豪門她也還是在努力的工作,努力的成為一個好妻子和好母親,希望可以成為家人能夠乘涼歇息的「大樹」。

也許正如她所說從來不想當豪門闊太,小妹不知徐若瑄婚前是否知情丈夫的財務狀況,但對比大難臨頭各自飛,相互扶持走過危機才是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