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8個月大的女兒「一夜哭鬧8次」,靠這一招竟讓女兒一覺到天亮! - npnt

(source: cc0)

「小孩半夜哭鬧不停」真的是非常惱人,尤其是新手爸媽應該都快被搞到崩潰了!43歲的鍾欣凌雖然已經生過一胎,但這個問題一直到第二胎都還沒有解決,讓她跟老公夜夜都崩潰、睡不好。

(source: ltn)

 

 

日前,她透露自己最近產後復工,每天都是跟老公輪流照顧二寶(水蜜桃),然而8個月大的二寶卻夜夜都哭鬧不停,讓他們下班後都無法好好睡場好覺,身心都被折磨得疲憊不已。而疲累上工的她,表示有人看不下去偷偷私授她「妙招」,結果回家一試,女兒還真乖乖地一覺到天亮,讓她驚呼「要出運了!」

(source: ltn)

 

 

 

她表示劇場一位很有經驗的好友告訴她,只要把媽媽穿過的衣服套在抱枕上,寶寶一旦聞到媽媽的味道就能安穩入眠了!

(source: ltn)


沒想到鍾欣凌聽完後,趕緊回家準備一件穿很久、「沾」滿自己的味道的衣服,果真二寶似乎得到安全感,半夜竟只因想喝奶起來一次而已!

 

(source: ltn)

 

 

太實用了!快點分享出去讓新手爸媽知道吧!睡不好也影響健康,若能一覺好眠當然是最好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