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卻丟了工作!因為這個「原因」,六月慘遭《2分之一強》節目除名... - npnt

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與小7歲的李易結婚,並在前年生下一子小Star,今年更喜迎愛女Shinny,一子一女湊個「好」字,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

 

為專心待產,六月在7月初時就暫時停止工作,將手上的節目《2分之一強》主持棒,交給小禎、花花等人代班,然而原本要在這個月全面復工,回到工作崗位的六月,日前卻在臉書驚爆,自己已被節目撤換,等於生產完就丟了工作!

 

六月在臉書解釋,原計畫本月就要回到攝影棚主持,卻突然被製作單位告知「有些置入性商品不適合產婦拿」,再加上她本身代言了化妝品,也會影響置入性商品的曝光率,因而被製作單位告知「請妳繼續休息下去」,確定不能再回去錄影。

 

一向灑脫的六月坦承得知消息時相當錯愕和難過,畢竟她已主持兩年,跟節目搭檔梁赫群以及節目的型男嘉賓們早已有了感情,但卻突然被告知「不能繼續主持」也很無奈。

 

她除了尊重電視台的決定,也反省或許是自己表現得不夠好,表示以後將會繼續努力,也希望搭檔梁赫群繼續努力,型男們也能到她家聚會、維繫好交情。

 

製作單位對此則表示,「節目有些形態上的調整,加上六月的時間和事情很多,所以繼續沿用小禎當主持。」

VIA

因為這個理由換掉主持人,我想不只是六月錯愕,《2分之一強》的觀眾應該也很傻眼吧!希望六月不要因此太難過,相信下一個適合她的工作一定會很快出現的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