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親最近總偷偷在哭,偷裝監視攝影機後,竟錄下"這一幕"! - npnt

(source: sick)

日前,澳洲一名女士Noleen Hausler前往一家養老院探望89歲高齡的父親,卻發現他在偷偷哭泣,詢問他是怎麼回事,父親卻不願告知,因此,Hausler懷疑父親遭到了虐待,又在自己父親的身上發現淤青。


於是,她悄悄地在父親的房間裏安裝了一個隱藏的監視攝影機,沒想到竟拍下了讓人震驚又氣憤的一幕。

老父親患有老年癡呆症,不能說話,也不能走路,終日臥床。

從影片中明顯可見,老父親被養老院的護工強行餵食,並試圖用餐巾把她父親悶死!

 

▼快來看看實際錄下的影片吧!這名養老院員工的行為真的太讓人髮指了!!

 

發生的事真的太讓人毛骨悚然了!

Hausler傷心之餘更難掩怒氣,於是她拿著錄像報了警,最後該護工被判入獄10個月。事件被曝光後也引發了社會各界的關注!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到處都有這種令人髮指的行為發生,希望做出這種爛事的人都能得到應有的逞罰,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原文出處:youtube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