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完全畫出精髓的「如果公司商標使用自家產品」的爆笑結果! - npnt

星巴克的也太好笑了!

知名公司都有自己的商標,這些獨特的設計符號辨識度很高,讓人印象深刻。如果將商標擬人化,讓它們使用自己公司的產品,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國外網站將這一創意變成現實,向大家展示了最終的成果,看完後你一定會忍不住爆笑,因為他們完全抓住了那些產品的精髓!

▼1. 星巴克。美人魚的表情怎麼變成了這樣?這是喝了咖啡失眠的結果嗎?

▼2. 吉列刮鬍刀。稍不注意就能把自己劃成兩半,刮鬍刀就是如此鋒利。

▼3. Absolut伏特加。醉酒之後的世界如此迷茫……

▼4. 紅牛能量飲料。喝完後精力充沛,感覺能夠與整個世界對抗。

▼5. 麥當勞。吃太多麥當勞食品的後果當然是發胖。

▼6. Zippo打火機。不要玩火,後果很嚴重。

▼7. 德國百靈公司。他們會賣刮鬍刀,一不小心就可能削掉不改削的東西。

▼8. 雀巢。他們的產品含糖量太高,吃多了很容易長痘。

▼9.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含油量太大,吃完後有助於排洩。

▼10. 杜蕾斯。商標套上保險套,竟然意外地無違和感!

這些公司的Logo隨處可見,早已成為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大家使用它們代表的商品的同時,卻沒有想過它們自己使用產品會變成什麼樣。這10幅簡單的插圖用幽默的方式表達了不同產品的特點,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一創意,期待更多商標被擬人化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