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用這些「方法」,逼自己日花「100元」咬牙存錢,不僅順利替父還債,還成功買了2間房子! - npnt

33歲的愷樂,11年前自兒童台擔任「蝴蝶姐姐」出道,後來轉換跑道接下各種主持,並改成現在的藝名繼續闖蕩演藝圈。

 

其實愷樂會進入演藝圈完全就是誤打誤撞,小時候的她夢想其實是成為一個舞蹈老師。

愛跳舞的她高中時就讀舞蹈科,並以優異的成績成功保送大學舞蹈系,但有次舞蹈課因為沒有做好暖身,不慎傷及腰部和脊椎,無奈之下只好休學。後在老師的安排下進入舞蹈教師當櫃台,偶然看到兒童台的徵選,而她的特質和才能也讓她在6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因而成為小朋友眼中熟悉的「蝴蝶姐姐」。

 

在進入演藝圈後,孝順的愷樂也貼心的跟爸媽一起肩起家中的經濟重責。小時候愷樂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爸爸因被老闆陷害而背債,但爸媽對獨生女愷樂相當疼愛,寧願跟朋友借錢也要跟她零用錢。

 

出社會開始工作後,愷樂對於爸媽的疼愛相當感動,但看到爸媽為了經濟煩惱也很不捨,因而在工作之餘也努力的省錢。

 

為減輕家中負擔,愷樂規定自己一天只花100元,為此她跑到公園裝免費的水,也選擇吃自助餐省錢,有時為了少花錢還會多喝自助餐店附贈的湯餵飽自己。而隨著人氣增高,這些年來愷樂接下多通告邀約,終於幫家裡還清債務,為了讓父母過好生活,她咬牙買了兩棟房子,即使月繳11萬房貸也毫無怨言。

 

有趣的是,原本反對愷樂當藝人的爸爸當看到女兒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時,可是比誰都要開心,甚至還會隨身攜帶愷樂的簽名照送給粉絲,讓她感覺好笑又開心。

VIA

無論過去為了省錢過得多麼辛苦,但如今苦盡甘來終於將債務還清,雖然現在還有房貸要背,但相信對愷樂來說,只要能讓爸媽過著更好的生活,這樣的壓力絕對不算什麼。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