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取悅心儀對象,戰鬥民族少年在自家高樓陽台耍帥…不料落下一個驚心動魄的墜樓意外! - npnt

為博佳人一笑,古有夏桀命人撕絲綢博妺喜聽,周幽王烽火戲諸侯讓褒姒看。現今則有不少年少輕狂的少年,為了女子在街頭鬥毆,甚至是做出危險的舉動,只為在心儀的對象留下深刻印象。

日前西伯利亞有位16歲的戰鬥民族青少年Alexander Shadrin,與一名女性友人待在住家,趁著父母不在時,積極地想在友人面前表現自身的勇猛,後來年少輕狂的他不知道是哪條筋不對,居然想學蜘蛛人不做任何安全措施,爬上自家陽台上耍帥。


然而這層大樓總共有25層,少年家住23樓,距離地面足足有70公尺(230英尺)高。對一般人而言,這種高度實在讓人感到懼怕,不過愛情戰勝一切阻力,還是讓Alexander勇敢地在陽台周邊攀爬。


當時他大膽地爬上了欄杆,手抓欄杆,把自己吊在半空,結果一時沒有抓緊而失足墜樓,從70公尺高處重重摔下,普遍來說這種高度重摔必死無疑,但幸運的是,這名耍帥少年剛好跌落在樓下停車場的車頂上,大大緩和了直接墜地的衝擊力。


恰巧接住少年的汽車,則是被這強大的衝擊力撞到凹陷。


雖然車毀,不過卻也保住了少年的性命。


重傷的Alexander在醫護人員趕到時還有意識,目前少年已經在加護病房觀察,雖然肩膀骨折、肝臟有撕裂傷、腹部和肺部還有瘀傷,不過醫生仍樂觀看待:「少年情況穩定、意識清醒。」這般的倖存奇蹟也讓到場勘查的警方直呼「這小子真幸運!」


不過讓人感到好奇的是,不知道少年之前取悅的女孩子,會不會出現在病床前?唉,看完之後小編深深地體會到「愛到卡慘死」的真諦了~不過小編在這還是不建議大家以這麼激烈的手法追愛,畢竟愛是一時的,生命才是一輩子的。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