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成員感情生變?HAHA上節目坦言,「成員中有讓我相處尷尬的人!」 - npnt

在台灣具有超高人氣的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런닝맨)開播6年,不僅在韓國本地受到歡迎,海外的收看率更是驚人,被不少韓綜迷譽為是韓國「最好看的綜藝」之一。

 

而固定主持班底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Gary、HAHA、李光洙、宋智孝等7人,是讓該節目內容更加豐富的主要推手,由於他們經常在節目中打鬧、互開玩笑,更培養了一股革命情感,成員間宛如家人般的好交情,更是吸引許多粉絲喜歡的一大原因。

 

然而日前成員之一的HAHA,在廣播節目中卻坦言,其實在班底主持群中,有個「相處起來尷尬」的人物,引起粉絲議論紛紛。

 

由另一個成員池錫辰所主持的廣播節目《2點的約會》,不久前邀請了HAHA擔任來賓,當兩人一同回答「在《RM》中是否有相處得很尷尬的人」這個問題時,池錫辰如大家所料回答了「沒有」,但HAHA語出驚人的表示「有」。

 

池錫辰聞言一驚,旋即追問這個人是不是自己,HAHA立刻否認,但也沒有說出答案,只婉轉回答「就是有這麼一個人,只能說到這裡了。」曖昧的回答讓粉絲好奇不已,紛紛猜測這個人是誰,也不免驚訝原來成員之間並非每個人都相當親密。

via

不管這是不是HAHA的節目效果,但《RM》主持群那麼多人,雖然大家感情都很好,但有相處起來尷尬的人也是正常的啊,但也不能表示他們感情不好,只能說是相處的模式不太一樣而已啦!所以粉絲不用過於擔心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