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好心提醒婦人「袋子忘了拿」!婦人竟回「不要了」!好奇打開之後…司機嚇得趕緊報警!太可怕! - npnt

(source: z9x9)

他好心提醒婦人「袋子忘了拿」對方卻衝忙地跑下車,結果他好奇打開竟發現…..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警!

(source: z9x9)

日前,一名約50歲的婦人從東湖搭公車時,吃力地提著一個大袋子,引起旁人的目光。不但公車到站後衝忙下車、還將大袋子遺留在座位上,司機最後忍不住打開袋子…竟發現….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公車行駛到「三軍總醫院站」後,她起身準備下車,一旁好心的乘客提醒她「袋子忘記拿了」,沒想到她轉頭看了一下袋子後,竟慌張地回應「不要了!」便衝忙下車,超怪異舉動引起司機的注意。

(source: z9x9)

最後司機將公車開進總站後,好奇打開婦人遺留的袋子,驚見裡頭有一疊疊鈔票,總共190萬現金!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source: z9x9)

警方表示因事發地點在內湖,因此初步懷疑是否與一銀盜領案有關,不過後來則因為鈔票上有郵局封條,才確認與一銀盜領無關;至於婦人遺棄的原因,正在全力調查中。
 

(source: z9x9)

依照民法規定,若是婦人在公告後6個月內都沒有來領回,那這筆龐大的金額,就會變成司機的了…..們!謝謝全天下為病人全年無休看病的醫生們,你們辛苦了!

原文出處:z9x9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