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夢想在迪士尼拍「婚紗照」,沒想到卻「被未婚夫甩了」,不過她證明了,女孩「不需要男人也能當公主」! - npnt

單身婚紗照也很美好!

婚紗照能夠記錄下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也因此穿上美美的禮服拍攝夢幻婚紗照成了許多女孩心中的夢想。一般婚紗照都是由新婚夫妻共同拍攝,但這位女孩做的事卻證明瞭即使沒有另一半也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蘿瑞 (Brooke Lowry) 是一名喜歡迪士尼公主的女孩,她相信公主有天能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在迪士尼拍攝1950年代風格的婚紗照一直是她的夢想。

▼她與男友訂婚後,決定在去倫敦旅遊時,在迪士尼樂園拍攝婚紗照,迪士尼和倫敦是她最喜歡的地方,在能夠在自己最喜歡的地方拍攝婚紗照是她生命中重要的里程碑。


 

▼然而某天她的卻發現未婚夫決定與她分手,只剩孤身一人的她感到旁徨失措,甚至決定取消婚紗的拍攝預定,但此時她想起了自己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總是能用樂觀的態度看待悲劇。因此決定就算只剩自己也要拍出美美的婚紗。

▼剛開始拍攝時羅瑞感到有點緊張,但很快的便進入狀況。她雖然沒辦法如願與未婚夫拍情侶照,但她的照片卻拍出了現代公主不需要男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感覺!拍攝結束後讓她覺得自己能夠邁出人生新的一步。


 

▼這些照片告訴我們公主就算在不完美的狀況中,也能呈現出最完美的自己。被媒體報導後,有許多女性都對這組照片產生了深深的共鳴。

在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我們可以選擇自怨自艾,也能選擇正視自己的美,在不完美中活出最完美的人生,女性是充滿力量、有彈性又美麗的生物,你也可以是自己的英雄。你有找到美麗且讓魔法每天都發生的能力。

 

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的話就分享出去吧!給更多人看到喔!

來源:www.bomb01.co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