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本來以為這份「大禮」是給孫女的,得知真相後他的反應讓人眼眶濕了 - npnt

許多人的一生都在追逐夢想,但到了老年,許多未完成的夢想就這樣擱置在內心的小角落。美國伊利諾州這名被家人暱稱為Pop pop的祖父當初看到這用帆布蓋住的大型禮物時,還以為是給自己的孫女的,直到家人揭開後,爺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孫子扶著爺爺從家裡走出來

揭開布簾後,是台美麗的古董賓士車

爺爺看到後,滿意的手插著腰,呵呵笑著,原來他以為這是買給孫女的。直到家人提醒他:「那是你的車。」爺爺一開始還沒搞懂:「你在說什麼?」家人又說了一次:「這是他們買給你的。」

得知這真的是給自己的禮物後,爺爺的眼眶都充滿快樂的淚水,爺爺難以置信,用手摀住胸口:「你剛才說什麼?」這些全被錄影機所記錄下來:

爺爺坐上夢想已久的賓士車,還是一臉難以置信

這是爺爺喜歡的模特兒Christie Brinkley(1954年出生,被稱為不老模特兒)開過的一款賓士車,也是他一直想要的一台車,他迫不及待的到前座試車。雖然爺爺已經老到不適合開車,但家人偶爾還是可以載他出去溜溜。

Via

一生為這個家努力付出的爺爺,終於在家人的幫助下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相信這會成為他最美好的回憶之一。看到爺爺的反應真的好感動,家人永遠是我們最大的寶物,請珍惜身邊的長輩們,不要留下遺憾。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感人的影片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