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兩名便衣警察誤認對方是持槍搶匪,在一言不合下衍生了這場烏龍槍戰… - npnt

不少臥底為了辨識出自己人,常常都會有暗號做辨別。不過如果是便衣碰上便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認出彼此是站在同一陣線的人呢?日前巴西福塔雷薩的一間藥局發生了場離譜的烏龍槍戰,兩名便衣警察皆認為對方是持槍搶匪,因而爆發衝突,最後雙雙中彈倒臥在血泊中,被醫護人員送醫搶救。


這宗離譜故事的主角之一Edilson Barreto da Silva,是位軍隊警察,主要工作是負責街頭巡邏。


另一位主角Olívio Gabriel Torres則是一名調查罪案的刑警。


雖然兩人的職責不同,一名是維護街頭治安,另一位則是是捉拿嫌犯調查的人,不同兩人的共同點是都有配槍,用來保護自身安全同時也能嚇阻罪犯。

這場烏龍事件發生於上週三(21日),休假的Edilson到藥局買藥,由於他身著便服並且攜帶配槍導致腰間鼓鼓的,讓經過的Olívio誤以為他正打算搶劫藥局,於是正義凜然的Olívio上前盤查(同樣身著便衣),不過他選擇的方式卻是拔槍抵住Edilson的背部,命令他掀起上衣搜身。


面臨這項突如其來的威嚇,讓Edilson誤以為對方是要搶劫,於是出於本能的掙脫,想要反制對方,Olívi發現對方拒捕還打算拔槍反擊後,馬上朝對方開槍,這場烏龍槍戰一觸即發…


雖然雙方都大聲表示:「我是警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緊張,彼此在這生死交關上都不相信對方說的話,不斷的開槍激戰著…後來是附近商店的保安趕至現場卸下雙方的槍枝後才結束這場混戰驚魂記。據目擊者透露:「兩人起碼開了數十槍。」藥局裡嚇壞的店員則是躲藏在櫃台後渾身發抖,至於這兩位一言不合的便衣則是中彈後倒臥於大片血跡中,休假買藥的Edilson不幸大腿、腹部中槍、而急公好義的Olívi則是臉部中彈。


激戰過程(內有過於血腥畫面,請小心觀看)

最後不打不相識的兩人,接連被送醫搶救。面對這場烏龍槍戰,官方回應是「兩個便衣之間的誤會」,目前正做詳細的調查。小編希望這兩位警察最後能相安無事,成為一對好朋友。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新聞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