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張發人省思的黑色漫畫,你能看懂幾張的意思呢? - npnt

12張發人省思的黑色漫畫,你能看懂幾張的意思呢?

一名來自波特蘭的藝術家 Raleigh,最近創作了一系列發人省思的插畫,這些圖片的創作靈感多半來自作者親身經歷的感受,像是親友的死亡、心中的憂慮,又或者在心碎時看到一個破舊的鳥籠,看完絕對讓人深思! by 小編 勞倫溼

一名來自波特蘭的藝術家 Raleigh,最近創作了一系列發人省思的插畫,這些圖片的創作靈感多半來自作者親身經歷的感受,像是親友的死亡、心中的憂慮,又或者在心碎時看到一個破舊的鳥籠,度過一天糟糕透頂的上班日,這些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心境,Raleigh 選擇用一張圖片來表達心中細膩的感受,對他來說畫畫是他抒發這些情緒的方式,也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們常聽到有人說「沒有一句話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也曾聽過有人講「文字是沒有溫度的」,Raleigh 用插畫來表達的這些主題,多半圍繞在我們難以形容的心情,像是很多人難以說出口的愛,或者心中不知道如何去表達的悲傷,這些含有深遠意義的美麗圖片,或許能帶給你一些從未有過的省思,現在,一起來看看這些獨特的插畫吧!

「我只是希望你能幫我,但我不知道這卻會害了你。」

「你點亮了我未來該走的路,卻也讓我失去了自己。」

「我想更靠近你一些,但我身上的責任使我不能這樣做。」

「愛要即時,愛你的人不會一直都在,你愛的人你無法永遠陪他。」

「儘管面對同樣一件事情,我們擁有的依然不平等。」

「有些人明明近在眼前,簡單的擁抱卻像橫跨世界一圈一樣難。」

「就算你早已傷透我的心,我也無怨無悔的願意為你付出。」

「如果註定會遍體鱗傷,跟你在一起依然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珍惜每一個瞬間。」

「是不是要掏心掏肺,才能換到你停下腳步的一眼回眸。」

「墓碑除了讓人悼念,也時時刻刻提醒著你,他,是真的走了。」

最後一張圖,小編完全看不出是什麼意思,大家覺得作者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