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隻卻霸氣十足!10個你應該要愛上法鬥的原因 - npnt

現在不只台灣,越來越多人飼養、領養法國鬥牛犬作伴,在許多家族照當中,漸漸地也出現許多法鬥的可愛身影,但究竟牠們有哪些特色與優點值得人人為牠們瘋狂?一起來看看吧。

一、因為牠們很忠心

家裡棉被不夠嗎?養狗千日、用於一時,天然狗棉被在此為您服務!

二、因為牠們需要你的幫忙

快幫牠站起來,牠爬不起來了啦!

三、因為牠們就是很無害

看看這無辜的雙眼,法鬥用這樣的眼神看著你,你還不愛牠嗎?

四、因為牠們喜歡交朋友

法鬥生性友善,其實很好教,而且牠對甚麼事都很好奇,包括其他狗狗和你。

五、因為牠們是最佳看門犬

想欺負我家主人?門都沒有!

六、因為牠們勇於接受挑戰

努力爬上樓梯!

七、因為牠們是小孩的最佳玩伴

在先前妞編輯介紹過的相親相愛的男孩與鬥牛犬攝影集當中,我們可以看見法鬥是多麼忠心耿耿與乖巧,就算被當成抬腳墊也溫柔守候著小主人。而法鬥穩定的個性也被寵物專家認可,是很適合陪伴孩子成長的狗狗唷。

八、因為牠們是小小紳士

牠們天性溫柔、敦厚,雖然擁有在戰鬥中驍勇善戰的血統,但平時可謂是愛清潔、有禮貌的乖寶寶與小小紳士!

九、因為牠們很有趣

甚至被自己的屁聲嚇到。

十、......因為牠們就是很可愛嘛!

法鬥從小到大,都這副圓滾滾的模樣,叫人不愛都難!

法國鬥牛犬真的是那種標準的「惦惦吃三碗公」類型,一般來說平時都相當溫和,但忠心的個性讓牠如果察覺到主人遇到危險,絕對奮不顧身挺身相救;雖然法鬥不像哈士奇、拉不拉多等名犬般長相「俊俏」,但超有個性的長相、圓滾滾的身材和良好的個性實在是讓人無法從牠們身上移開視線!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Source: French bulldog -buzzfeed, instagram, Ayasakai -instagram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