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蔡依林」當年被「周杰倫」傷得有多深! - npnt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蔡依林當年被周杰倫傷得有多深

當年雙J戀以周杰倫劈腿侯佩岑而結束,如今多年過去,周杰倫結婚生女,侯佩岑也結婚生子,只有蔡依林依然未婚,她也多次坦言目前沒有結婚打算。而將自己活成女王的蔡依林,如今內心有多強大,曾經被傷的就有多重。

作為一個網齡超過十年的人,可以說是看著「雙J戀」從開始到結束。當年他們緋聞剛開始傳出,雙方歌迷就勢同水火,蔡依林官網被周杰倫的歌迷攻陷,認為蔡依林配不上周杰倫,最後吵得不可開交,讓蔡依林不得不親自在官網發文安撫,所以可見當時的歌迷並沒有像後來那樣接受蔡依林,直到兩人戀情結束了,周杰倫另結新歡,歌迷才發現還是蔡依林好,開始喊著讓他們復合。

同樣的情況,還有言承旭跟林志玲,當年倆人緋聞剛傳出,沒名氣的林志玲就被言承旭的粉絲罵翻,分手後多年又喊著讓復合,所以可見,在娛樂圈任何一段戀情只要是剛開始,就都不會那麼容易被接受。

於是周杰倫跟蔡依林就選擇了低調,轉向地下情,以「好朋友」身份自居。但兩人在音樂上的合作卻無處不顯出「愛意」,周杰倫為蔡依林量身打造的歌曲,更是首首都成經典,若不是愛到深切,怎麼會寫得如此動人呢?

然而2005年,周杰倫卻瞞著蔡依林,跟侯佩岑發展出戀情,據蔡依林後來受訪時透露,身邊許多人都或多或少的提醒了她,但是她問了他,得到回應是沒有的事,然而在不久,周杰倫跟侯佩岑就被媒體拍到「實錘」,在日本跟侯佩岑勾肩搭背,蔡依林這才潘然醒悟。

然而面對媒體第一時間的前仆後繼,蔡依林在周杰倫曝出新戀情後出席活動,就從頭到尾被媒體包圍,面對記者的犀利提問,蔡依林反而希望媒體給周杰倫跟侯佩岑多一些空間,她也說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最後蔡依林送了祝福,她的表情是微笑的,但放空時的眼神跟語氣明顯是受傷的。

然而即使這樣充滿善意的回應,蔡依林依然被罵是在裝可憐,由此蔡依林再沒有回應過,直到多年後,漸漸成熟強大起來的蔡依林,才敢回首往事,說出這段戀情對她的傷害有多深,以至於讓她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才慢慢恢復過來。也因為這段戀情太過「刻骨銘心」,讓蔡依林坦言看清了男生。隨後她將自己活成了真正的女王。人只有被傷害過,才會明白靠自己有多重要,顯然蔡依林就是一個例子。

而今多年後,周杰倫跟蔡依林再度同台了,跟侯佩岑也世紀破冰了,但是蔡依林依然不敢輕易的將自己的未來交給男友錦榮,現年35歲的她,甚至多次公開坦言,沒有結婚打算。

這讓許多歌迷為她心疼。活成女王的蔡依林,如今內心有多強大,曾經被傷的就有多重。

作為一個聽著周杰倫、蔡依林、王力宏、潘瑋柏這代歌手歌曲長大的人,真心希望,蔡依林也能夠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的話就分享出去吧!給更多人看到喔!

來源:toutiao.co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