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同性愛致命的六個現實問題 - npnt

(推薦) 同性愛致命的六個現實問題

現實生活中,男男愛情也是要有基礎的,稍有不慎,總會出現矛盾,下面小編來給大家總結六個同志愛致命問題。

問題一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近、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臨嗎?回答: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

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自己或許就做類似的蠢事。有一對BF一直抱怨過對方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在一起沒什麼好的結果,怨恨已經比愛還多,但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餐廳一樣?

——同性愛,有時候不要過於執著。

問題二

如果你不小心丟掉100塊錢,只知道它好像丟在某個你走過的地方,你會花200塊錢的車費去把那100塊找回來嗎?回答:一個超級愚蠢的問題。

可是,相似的事情卻在同性愛朋友中時有發生。一起生活時,做錯了一件事,明知自己有問題,卻死也不肯認錯,反而花加倍的時間來找藉口,讓BF對自己的愛大打折扣;分手的時候,不放過對方,威脅著要把他同性愛的隱私公之於眾,不惜損人不利已,只為報復;失去一個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無法挽回,卻還是那麼傷心,甘當怨婦,借酒澆愁,尋死覓活。其實這樣一點用也沒有,只是損失更多。

——同性愛,千萬別為難自己。

問題三

你會因為打開報紙發現每天都有車禍,就不敢出門嗎?回答:這是個什麼爛問題?當然不會,那叫因噎廢食。

然而,有不少朋友卻曾說:這個圈子沒幾個真心的,都喜歡419,讓我都不敢對感情付出了。說得還挺理所當然,其實就是上述類似的反應。所謂樂觀,就是得相信:雖然道路多艱險,我還是那個會平安過馬路的人,只要我小心一點,不必害怕過馬路。

——同性愛,先要相信自己。

問題四

你認為一棵樹上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嗎?回答:當然不可能。

可是,你看同性愛聊天室里,全都是帥哥,打出的尋人啟示也是:要帥啊,不帥的請勿撓。且不說環肥燕瘦,各人的喜好和審美標準不一樣。也得看看自身的條件吧,找BF又不是找青春偶像劇的男主角。

——同性愛,別只求一個帥字。

問題五

你是否認為,掌聲是一隻手掌製造出來的?回答:有病啊,當然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可是卻有不少朋友總是抱怨BF缺點多多,什麼事都是他不對,對別人是求全責備,到自身寬大為懷,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自己上網聊天,卻嘀咕BF天天記著掛在網上。懷疑BF對自己不忠,卻各人偷偷地見過網友。分明是相信掌聲是一隻手掌打出來的。

——同性愛,記得反省自己。

問題六

你的時間無限,長生不老,所以最想做的事,應該無限延期?回答:不,傻瓜才會這樣認為。

然而常在電話里聽朋友說,我不去想同性愛未來的生活,現在還年青,想怎麼耍就怎麼耍吧,到三十歲的時候再說;我不敢和相愛的BF生活在一起,等我父母去逝了以後再說吧。的確,同性愛不被主流文化接受,生活受到很多的制約,但應該相信社會會越來越文明,我們的生存環境會越來越寬鬆。別太壓抑自己,人生百年,過好自己想過的生活。

——同性愛,要理智認同自己,活在當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