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夫妻投下離婚震撼彈後,累壞蠟像館的工作人員…同時也意外牽扯到羅伯派汀森! - npnt

最近這幾天相信大家都被布裘這對夫妻離婚的消息佔滿版面(點我了解),不管是電視新聞、報章雜誌還是社群網站,全都是關於他們的訊息,相信不少人已經吃起雞排喝珍奶打算看好戲了,不過就在群眾看熱鬧的同時,還是有不少人都在忙著,像是媒體狗仔開始對他們身邊的人挖八卦、或是名嘴開始上節目講述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但其實還有一些人因為他們的離婚而加了班,那就是全球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


既然兩人已無法繼續牽手走下半生了,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中的工作人員當然也做了小小的變化,將兩人的蠟像擺設做個調整。

2014年,雪梨杜莎夫人蠟像館還因為兩人結婚,而替他們穿上禮服和做了個結婚蛋糕,沒想到兩年後,曲終人散。


2013年進駐於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布裘:


如今倫敦與佛羅里達州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跟上時事,悄悄地將兩人移位了。


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甚至還在推特上表示:「得知兩人的離婚消息後,我們把他們的蠟像分開來了。」


不過消息一起馬上引起許多人猜測兩人中間卡著羅伯派汀森,難道是小三?為了滅火,後來館方決定把安潔莉納裘莉移到妮可基嫚旁邊而布萊德彼則是由摩根費里曼陪伴。


但是最最最過份的莫過於佛羅里達州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了,工作人員直接讓他們兩人背對背,不相往來。


感情決裂的意味濃厚。


看來這對昔日令人稱羨的銀幕情侶已經不再了,如果想要回味兩人的甜蜜合體恐怕只能從過去兩人主演的電影中回憶了。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群操碎心的工作人員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