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當年廁所抓姦星爺,沒想到那個女人居然是她!難怪不能在一起! - npnt

藍潔瑛在兒童節目《430太空梭》中任主持人。認識了剛出道的周星馳。

都是TVB同期的簽約藝人,偉仔和周星馳和藍潔瑛都是好朋友。

舊愛也是TVB經常出現的吳啟華。

朱茵2008年9月做客翡翠台訪談節目《志雲飯局》,大爆當初跟周星馳拍攝《大話西遊》期間將對方「捉姦在床」,一番話引起軒然大波。朱茵口中那個「躲在廁所」的女人到底是誰?朱茵暗示,此人並非周星馳當時的「劈腿」對象莫文蔚,而莫文蔚近日也幾次就此事出面澄清。如今,輿論將最新的懷疑目標鎖定在另一個女人身上,她就是在《大話西遊》中扮演蜘蛛精「春三十娘」的藍潔瑛。

很多年前就有傳聞說,藍潔瑛是周星馳的「夢中情人」,1994年兩人在拍攝《大話西遊》期間也曾因密會吃飯而傳出緋聞。

【藍潔瑛現狀】

遭法庭頒令強制留院

近日在香港東區尤德醫院精神病房留醫的藍潔瑛,頻頻呼籲要媒體「打救」她。前日她滿心歡喜,以為好友楊曼莉將把她「救出生天」出院,怎知楊曼莉表示,醫生稱已接獲法官批准,藍潔瑛必須強制留院治療,到下週一再作進一步診斷。

說起舊事,藍潔瑛邏輯清楚,但談及近況,她的精神狀態便不容樂觀。她告訴記者,有人在她病房偷聽,還有人在鋸她的腦袋。她甚至說:「梅艷芳是不是沒死?我夢見她開我的車!」她還叫記者下次帶燒鵝燒肉飯、例湯和奶茶去看她。

眼見藍潔瑛頭髮斑白猶如老太婆,與十多位精神病人住在一起,她十分難受:「看到她又干又瘦而且目露凶光,病情明顯嚴重了很多!」

(大時代劇照)後期飾演精神失常的苦命女人

【對話藍潔瑛】

我去過周星馳的家

記者:知不知道最近朱茵爆的「捉姦在床」事件?

藍潔瑛:朱茵不是結婚生小孩去了嗎,還提這些事幹什麼?

記者:這件事應該發生在拍《大話西遊》的時候,你又是女主角之一,你知不知道廁所裡面是誰?是不是你?

藍潔瑛:(停頓了一會)我說那個人是他的媽媽會不會好點?

記者:你跟周星馳熟不熟?

藍潔瑛:我們做《太空梭》(周星馳成名前在翡翠台主持的遊戲節目)的時候已經認識啦。

記者:你有沒有跟他拍過拖?

藍潔瑛:不知道哦……吃過飯,都被你們拍過照啦……也坐過他的單車後座。(想了一會)那時在內地拍《大話西遊》,從酒店去片場,走路的話需要十分鐘,踩單車很快就到,那他不就帶我去又帶我回咯。我當時還想:以前的古代人,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拍拖的呢?

記者:你有沒有去過他家?

藍潔瑛:當然有啦!

記者:你欣賞周星馳的什麼?

藍潔瑛:有時候欣賞咯。欣賞他在《唐伯虎點秋香》裡的表演。但他妻妾越多就越麻煩,自己犯賤,他本人有點奇怪。

記者:你是不是他的女朋友之一?

藍潔瑛:那你要問問他是不是有這樣的事。還是不要說他啦,人家可能不喜歡。

太多的緋聞已經無從考證,只希望昔日明星能夠再次返回熟悉的大螢幕,找回自己的閃亮點!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