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臨盆了卻遲遲等不到救護車,男子乾脆衝到路上「攔截警車」,巡邏員警當下的舉動被網友推爆! - npnt

我們都知道警察業務繁重,但當遇到民眾需要協助,他們也會義不容辭誠摯為民服務。就在15日夜晚,當大家都在烤肉、賞月和親友享受團聚的中秋節時,值勤員警仍謹守本分,開著警車到處巡邏,卻遇到一名男子攔截警車。

 

龍井派出所的副所長和一名員警開車警車巡邏至中華路時,突然遇到一名男子攔截警車求助,要求員警幫忙開道。

 

原來他的老婆即將臨盆,情況很是緊急,需要盡快送到醫院。

 

員警問他為什麼不叫救護車,他表示叫不到救護車,在遲遲等不到救護車的情況下,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自行駕車還迷路,情急之下只好冒著危險攔警車求助。

 

巡邏員警沒有請求他方支援,當下立刻要他們上車,由於巡邏的地方是龍井,聽到要去清水生產還驚訝了一下,畢竟龍井到清水有好一段距離,不過在得知目的地後,沒有任何猶豫,開車的員警馬上鳴笛加速,護送男子和老婆前往清水的婦產科,車上的另一名員警則是向上級回報當前遇到的突發狀況。

 

抵達婦產科不久,產婦就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夫妻倆歡欣之餘,事後也特別到龍井派出所向幫助他們的員警表達深深的謝意,謝謝警察化身送子鳥,送給他們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對於兩名巡邏員警的舉動,網友看完的心都暖了,紛紛留言稱讚:「有你們真好」、「辛苦了」、「台灣警察形象世界第一」、「超暖心」、「重點不是協助開道護送這件事,而是員警溫和又積極的態度真是令人讚賞」…

 

警察真的揪甘心,人民保母就是這樣,即便勤務已經繁雜到做不完,遇到需要幫忙的民眾,仍然義不容辭熱心提供協助,喜悅了自己也喜悅了他人。警察熱心助人時有所聞,之前介紹過大陸警察抱著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在火車站狂奔,只為了讓她能夠趕上火車,同樣也是非常感人的故事(點我)。分享出去,不給這兩名巡邏員警一個讚對不起自己啊!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