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最適合中國打垮美國順帶搞掉日本 - npnt

對於朝鮮問題,太多中國人站在美國立場上想問題,這是中國必須改變的。

一、美國是朝鮮核武招惹來得嗎?

有人說,朝鮮是麻煩的製造者,招惹來了美國,禍及中國。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朝鮮和美國的衝突已經幾十年,幾十年來,美國視朝鮮為敵人,敵視態度始終不變。

反而是朝鮮要求和美國和談,朝鮮幾次妥協,美國次次出爾反爾。朝鮮核試是以核促和的手段。因此,不能說朝鮮核試招惹了美國。

 

而是美國就算要拿朝鮮說事,沒有核問題,還有其他問題,美國的理由一大筐,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如果只是怪罪朝鮮,是不客觀的。

二、美國敵視和封鎖朝鮮難道不是針對中國?

美國敵視封鎖朝鮮幾十年,難道完全是針對朝鮮?肯定不是。從根本上說,是針對中國的。60多年前的朝鮮戰爭停戰協議,站在朝鮮一邊的是中國。

 

中國完全從朝鮮撤軍,而美國卻在韓國保留了軍隊。特別是從地緣上來看美國在朝鮮半島的軍事存在,當然主要是針對中國的。

三、美國對中國的軍事挑釁是因為朝鮮嗎?

現在有人說美國借機在韓國部署薩德系統,是朝鮮招惹來了美國。其實美國對中國軍事挑釁近幾年非常倡狂,特別是南海,不斷挑事鬧事,軍艦飛機強闖中國島礁。

美國對中國的軍事敵視並不是因為朝鮮。中國人必須明白一個問題,不是中國敵視美國挑戰美國,而是美國敵視和軍事挑釁中國。難道中國對美國的軍事挑釁要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美國對中國的敵視和挑釁更不是因為朝鮮。

 

四、難道朝鮮半島不是打擊美軍的理想戰場?

我並不是支持朝鮮核試,但朝鮮核試確實是把美國拖入了朝鮮半島,拖入了東海,從戰爭戰場來看對中國有利。這是一種純粹的軍事分析。如果在朝鮮半島開戰,中國是陸地進攻,也可以說是本土作戰。

朝鮮就是中國的盟軍,朝鮮的軍力要強于韓國。這對中國來說當然是好事。如果統一朝鮮半島,就是太好的戰果。如果順帶打擊前來參戰的日本,戰果更大,一勞永逸地解決東亞問題。

 

而臺灣問題和南海問題也就都解決了。而美國遠離本土,雖然在日韓有駐軍和基地,但是和中國的軍力相比,優劣明顯,60年前的失敗就會重演。

五、中國為什麼一定要在南海打?

美國為什麼在南海挑釁中國?在南海打,那裡是美國選擇的理想戰場,美國有海空優勢,雖然中國近年做了一點島礁建設,但在南海開戰絕不是中國的好戰場。

相對來說,朝鮮半島是最適合中國的戰場。把美軍拖入朝鮮半島,對中國在軍事上就是最有利的。

六、中國已經失去對朝鮮的控制?

 

美國能夠和朝鮮親近嗎?不能!韓國和日本就反對。得到朝鮮,失去日韓,得不償失。美國也不敢把手伸到朝鮮,烏克蘭就是教訓,在朝鮮跟中國對立,就沒有了任何緩衝憑障,美軍兵敗朝鮮半島的歷史就會重演。

朝鮮會對抗中國嗎?從地緣上決定,朝鮮難以與中國對抗,關係可以冷淡,但絕不敢對抗。美國幫助朝鮮對抗中國也不可能,中國對朝鮮握有絕對的主動權和主導權,中國有能力擺平朝鮮。

 

七、朝鮮是中國的麻煩還是籌碼?

朝鮮是中國的麻煩,還是中國的籌碼?這要看中國對美國的態度。如果中國要反擊美國對中國的軍事挑釁,那麼朝鮮就是中國的籌碼。

擠壓中國戰略空間是美國的一貫政策,沒有朝鮮核試,美日也要對中國南海進行軍事介入和挑釁。現在有一個對抗美國的朝鮮,中國為什麼要拒絕?

化解朝鮮半島的的危機,美國也必須有求於中國,朝鮮也是中國與美國談判的籌碼。你如果還在中國南海繼續挑釁,我為什麼要在朝鮮半島幫助你美國?

八、要正確認識和對待朝鮮

近年來,中國有人總是跟在美國後面,攻擊朝鮮獨裁、落後等。朝鮮是中國的戰略緩衝,中國與朝鮮的歷史淵源和現實需求以及地緣政治,中朝是一種戰略聯盟,這無關民主和自由和國家體制,是國家戰略和需求。

 

攻擊朝鮮國家體制的人不是無知就是包藏禍心,或是美國收買的間諜,目的是離間中朝關係。現在美國一邊在韓國部署薩德,一邊要求中國和美國一致制裁朝鮮,中國為什麼要跟美國站在一起嚴厲制裁朝鮮?

 

這不是很可笑的要求?難道中國要為了美國與朝鮮為敵?中國不可能傻到敵友不分。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