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Toffy」過世一年,穆熙妍走不出傷痛!臉書大頭貼堅持不換,就是希望能夠繼續想念牠... - npnt

昱晶集團千金穆熙妍因不願接下家族事業而進入演藝圈,靠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直白個性,累積了不少人氣,近期更紅到中國,受邀東方衛視《我的新衣》錄製新一季節目,在節目中擔任時尚買手,也被導演定位是嘉賓中的「顏值擔當」。

 

但隨著穆熙妍在中國名氣高漲,近日在微博熱搜上出現了一篇她的相關報導,主題居然是「臺灣最有錢的女藝人」,讓她是一頭霧水。

 

後來才知道是中國有網友將過去《康熙來了》中蔡康永開玩笑稱她是「臺灣最有錢的女藝人」的畫面截圖至網路,因而引起這樣的誤會,穆熙妍對此澄清「家族的錢並非自己的錢,不然就不用這麼努力工作了!」

 

除了擔任節目嘉賓、接廣告代言外,穆熙妍也因為狗狗Toffy的關係而躋身成為作家。Toffy因為可愛的外型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狗,卻在去年4月不幸病逝,穆熙妍坦言自己至今想到Toffy就會落淚,完全走不出失去愛犬的傷痛。

 

為了紀念Toffy,穆熙妍的臉書大頭照放了與愛犬的合照,且一年多來都沒有換過照片。雖然為了工作需要,公司希望她能多放些與工作相關的宣傳照,但她僅能讓步至更換背景圖,選擇保留大頭貼照片,「希望有個地方還是跟牠們有關。」

 

而結婚2年的她,也因為工作量暴增的關係,平均一個月只能跟老公相處一個禮拜,就連排好的度假也經常因為工作而告吹,所幸老公知道她是個熱愛工作的人,對她總是支持與包容,讓她感動不已,打算明年開始將工作告一段落後,就要全心全意開始「做人」了!

VIA

寶貝毛小孩的離開,真的不是短短時間就能走出難過的啊!祝福穆熙妍能早日走出失去Toffy的傷痛當中,相信小Toffy在天堂無病無痛的,一定過得相當開心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