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小因為像爸爸被笑丑,13歲的她,狠狠打臉當年嘲笑的人!美呆了… - npnt

事情是醬紫的,昨天晚上偶然發現哈文發了張小法準備吃涮羊肉的照片。

當時橘子君就疑惑萬分,這個清純的妹子真的是哈文和李詠的女兒麼...因為橘子君平時很少關注李詠夫婦,對李詠愛女法圖麥的印象還停留在...醬紫↓

還有醬紫↓

這一身的鄉土氣息,明顯就是傳說中「奶奶帶大的孩子」。是不是和小瀋陽家孩子抱錯了?

不過縱觀李詠三尺長的臉,閨女長成這樣也不錯了。想起了過去,面對「火鍋照」也真心是震驚了,於是橘子君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去找尋一下被錯過的小法。

翻遍哈文的微博相冊,發現哈文是真心寵愛女兒啊,滿滿的姑娘的美照,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可愛的初中生,一看就是那種特別乖巧學習又好特招老師喜歡的孩紙。

居家大眼萌照。

與爸爸的散步照,才13歲的小法就酷勁十足了,看來長大也能當「老公」。

寫真照,哎呀還走得了熟女路線。

又一枚長腿妹誕了。

真的是「女大18變啊」,那為啥橘子君都20好幾歲了還沒變咧?

最後一句

我女兒再美也是我生的!

下面這些殘酷的照片告訴你!!爸爸的長相有多重要!

在娛樂圈,娶個俏老婆的男人很多,可孩子呢,並非個個帥哥靚妹,說到底,幸運的隨了媽媽,不幸的,被爸爸拉低了顏值,可不管怎麼樣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都願意帶到螢幕前給大夥曬曬。今天這一章,我們叫它《顫抖吧,基因!》

金喜善可是韓國前第一美女,怎奈改的了面孔改不了基因啊

不像某個韓國女星嘴犟說自己沒整容,結果生出來的孩子是那樣的,小編完全被天然美女李英愛所吸引,看看這雙子女,有一種孩子叫做人家的孩子!

可你們知道李英愛的老公長什麼樣嗎?↓

簡直就是你負責掙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的典範啊!

再多關於整容與否的辯解都是徒勞的,孩子最能反映爸媽的真容

趙薇那強大的基因大家都知道,真幸運,孩子簡直就是活脫脫的小「小燕子」!

自打劉燁和法國妻子結婚,一眾粉絲就知道他們將來的孩子丑不了,爹媽都好看!

這娃是誰家的?

親生的

親生的

這也是親生的……

張庭,美。

可一眼沒照顧到,就這樣了

仔細一查,孩兒爹的基因實在太強

林青霞!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也終於讓人懂得了什麼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瞧,罪魁禍首↓

其實對長相的追求,只是外人的調侃,飯後一樂而已,對於孩子們,最美好的童年時光轉瞬即逝,在最可愛的年紀,我們把純真留給他們吧。

小編:無論長怎樣,都是爸媽心中最可愛的寶!!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