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回來了!短短一分鐘的預告,就讓人嚇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啊~ - npnt

好萊塢華裔名導溫子仁2013年以低成本執導了恐怖片《厲陰宅》,不僅締造了漂亮的票房成績,也讓片中的恐怖娃娃「安娜貝爾」(Annabelle )爆紅,在隔年推出了同名恐怖電影《安娜貝爾》。

 

《安娜貝爾》的電影開頭與《厲陰宅》開幕場景相同,靈感都來自美國靈異調查者華倫夫婦和布偶安娜貝爾,電影最後安娜貝爾並沒有被摧毀,預告著這個恐怖娃娃將會再度出來害人。果然事隔2年,《安娜貝爾2》的預告片也正式出爐,短短一分多鐘的片段,讓不少人看完後都被嚇得冷汗直流。

 

在《安娜貝爾2》中,描述被惡靈附身的布偶安娜貝爾再度現身,並投宿於另一個家庭,而安娜貝爾也利用家庭裡的小孩,讓家庭成員們陷入恐怖和不幸的風暴。

 

儘管《安娜貝爾2》得等到明年才會上映,但因該片是由《鬼關燈》導演大衛賽伯格執導、溫子仁監製,也讓觀眾更加期待兩大鬼片才子碰在一起時,將會激出什麼可怕的火花。

來看看這讓人毛骨悚然的前導片吧!

via

光看前導片就讓人期待不已啊!兩大鬼片奇才所激出的恐怖火花,果然讓人備受期待~相信明年的安娜貝爾,肯定能讓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