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後的他返家休養,沒想到某天打開窗戶驚見超過400多位的學生集聚庭院…感動眾人! - npnt

雖然不是所有的學生都很喜歡上課,不過在求學時期總有一些老師深受學生們喜愛。日前美國田納西州的一所高中,發生了一件令人動容的師生互動故事。底下照片裡的這名男老師名叫Ben Ellis,在當地一間基督學院裡負責拉丁文的教學,風趣又幽默的他深受師生們的愛戴。


臉上總是帶著淺淺微笑,協助學生解決課堂疑問的他卻在最近因為罹患食道癌的關係,不得不離開他最愛的講台,回到家裡休息、治療。當同事、學生得知這項壞消息後都非常難過,為了鼓舞Ben戰勝病魔,上百位學生與老師決定來到他家門前,替他加油打氣。


本月6日,大批的學生放下手邊的事情,揪集400多名學生一起坐車來到老師家,大家聚集在庭院,對著坐在二樓的老師唱起了聖歌《Holy Spirit》,為他祈福。


當Ben來到窗邊,簡直不敢置信大批學生聚集在眼前。


隨後Ben的家人,拿出手機拍下這段令人感動的影片,從畫面裡,我們可以看到被疾病折磨的老師身形消瘦,坐在輪椅上望向窗外,看著一位位教過的學生正為自己加油打氣著。


然而戶外的學生則是一個個排列整齊,一同昂首、眼泛淚光且哽咽著合唱聖歌,希望親愛的老師能戰勝病魔恢復昔日的健康。

後來這段影片更是被一位鄉村歌手Tim McGraw轉發,引起上千萬人關注,不少人更是被這段影片感動到眼眶紅了。


但令人心碎的是,Ben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在14日晚間去世,享年50歲。而歌手Tim隨後也在臉書上緬懷這名老師…

雖然結局不盡人意,但他終將深刻的活在一票學生的記憶中,至於那日窗外的歌聲,想必也讓這位老師滿足且不孤獨的逝去。願Ben帶著人間滿滿的愛,在另一個國度裡當個無病無痛又快樂的老師吧!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段感人的師生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