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退化又老人癡呆後,讓原本傲嬌又不肯親近的貓夥伴一反常態… - npnt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拿來套用上這對貓狗的相處模式一點也不為過!雖說在我們的刻板印象中,貓狗自古以來互看不順眼,不過這對來自日本的貓狗,卻是顛覆了這個說法,讓我們看到原來貓咪早已把日漸衰老的狗狗當作家人般陪伴、不離不棄著。


這隻16歲的柴犬Shino因為年紀大了,除了身體日漸退化外,也罹患了人們懼怕沒有明天的阿茲海默症。


不過敏銳的5歲喵Kuu,自從意識到Shino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時,一反傲嬌、難以親近的性格,開始在牠身邊黏踢踢著,彷彿知道Shino需要更多的關懷與陪伴,安然度過晚年生活。


對此,主人也十分驚訝Kuu的柔情,因為每回只要看見牠們,定會被這一幕幕的畫面暖心著:


因為在柴犬的面前,Kuu完全沒有以往的高傲性格,反而變得特別溫柔,靜靜地陪在一旁。


表現著各種親暱的舉動:


磨蹭著~

甚至是一起吃飯~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