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藍心湄能夠那麼成功?原來她是這樣對待員工的…... - npnt

50歲的「藍教主」藍心湄出道超過30年,因在戲劇、唱片、主持等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因而有「百變女王」之稱。

 

 

除了演藝圈的「主業」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外,藍心湄的副業更是經營有成,餐廳類型從川菜、泰國菜到咖啡廳都有,輝煌時期全台共有9家店,雖然今年收掉了東區和天母的兩家分店,但她的身價仍超過15億,年收入也逼近2億,是個名符其實的女強人!

 

而一直以來藍心湄也不吝分享自己能成為「餐飲大亨」的主要秘訣,除了她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外,最主要的就是她帶人帶「心」,認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只要做滿兩年,每年就能領到分紅,滿10年更可以領到乾股,有了這麼棒的福利,員工們自然也更團結,盡心盡力的讓餐廳愈變愈好。

 

再加上藍心湄的餐廳投資者,幾乎都是演藝圈裡的好姊妹,因不想讓好友們繼續掏錢,所以若有展店計畫時,她都會用餐廳已賺到的錢來投資,因此股東的向心力強,能放心將餐廳交給她,也難怪她的餐飲帝國能有現在的亮眼成績。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這句,應該請每個老闆都好好看看啊~其實只要不虧待員工,大部分的人都願意為公司盡最大一份心力呢!所以想讓公司走得長久,老闆們帶人請先帶「心」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原文出處:beautie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